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新手 請教一下 歡迎指導 ^_^
   
   
 

作者 :BEN74112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06:55
華碩 P4S800D / Socket478, Sis655FX,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SATA RAID, LAN

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Intel P4-2.8C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創見 256MB / DDR 400 創見 256MB / DDR 400 <2個>
不知道 這一些裝備 可以跑ㄉ動天2嗎? 或者 有啥要改進ㄉ....請指教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09:40:00
 
  華碩 P4S800D 是478Pin腳
Intel P4-2.8CG 盒裝 / LGA775 是775Pin腳.....
兩款硬體不相容??
建議更換主機板或處理器?

GeForce FX5200....可以跑天2....不過無法十分順暢....必竟是效能最差的卡....
建議GeForce FX5700以上的顯示卡執行比較有較佳的效果?
網路環境只要不是1MB以下龜速(包含1MB)的使用者..
在網路方面都有不錯的品質?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6:50:00
 
  1. 跟我的現在狀況差不多,進村莊城鎮就不太順,出村一定要重開.

2.有人建議先提升記憶體到1GB,512MB+512MB.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3 14:06:00
 
  我的電腦
CPU:K7 雷鳥1400
主機板:微星K7N2
顯示卡:FX534
記憶體:宇瞻 DDR400 256MB

個人感覺 跑天二 還OK 我覺得 記憶體加強一點,硬碟也是要注意的,
跑天二的時候,硬碟猛讀取!!可能是因為 記憶體不太夠!
所以 妳還是把記憶體用高一點 可能就會跑的滿順的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