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新手 請教一下 歡迎指導 ^_^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EN741125
Posted:2004-09-30 06:55
華碩 P4S800D / Socket478, Sis655FX, FSB800, Dual DDR400 ,AGP8X, SATA RAID, LAN
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Intel P4-2.8C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創見 256MB / DDR 400 創見 256MB / DDR 400 <2個>
不知道 這一些裝備 可以跑ㄉ動天2嗎? 或者 有啥要改進ㄉ....請指教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30 09:40:00
華碩 P4S800D 是478Pin腳
Intel P4-2.8CG 盒裝 / LGA775 是775Pin腳.....
兩款硬體不相容??
建議更換主機板或處理器?
GeForce FX5200....可以跑天2....不過無法十分順暢....必竟是效能最差的卡....
建議GeForce FX5700以上的顯示卡執行比較有較佳的效果?
網路環境只要不是1MB以下龜速(包含1MB)的使用者..
在網路方面都有不錯的品質?
:訪客
Posted:2004-10-05 16:50:00
1. 跟我的現在狀況差不多,進村莊城鎮就不太順,出村一定要重開.
2.有人建議先提升記憶體到1GB,512MB+512MB.
:訪客
Posted:2004-10-23 14:06:00
我的電腦
CPU:K7 雷鳥1400
主機板:微星K7N2
顯示卡:FX534
記憶體:宇瞻 DDR400 256MB
個人感覺 跑天二 還OK 我覺得 記憶體加強一點,硬碟也是要注意的,
跑天二的時候,硬碟猛讀取!!可能是因為 記憶體不太夠!
所以 妳還是把記憶體用高一點 可能就會跑的滿順的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