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5 秒。

請問各位老大~~!

誰有用過 WD SATA 萬轉 36G 這顆 最近想敗一顆 把它拿來當系統碟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5
作者:ksb0019 日期:2004-10-04 14:21 所屬:硬碟


CL2.5 !?

請教個位大大一個白癡問題 瞎米是 CL2.5 CL的數值很重要嗎會影響執行的效能嗎 請各位大大賜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4
作者:ksb0019 日期:2004-10-04 14:09 所屬:RAM


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小弟我想要裝台電腦 大約20000元內 用來玩天堂2 可告訴我要怎麼配才是最強最好的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3
作者:ymcbpuaz 日期:2004-10-04 11:52 所屬:CPU


建議大家別買這台

因公司需要,我前前後後共買了四台DLINK - 1005D,結果目前不到一個月有3台有常當機的情況發生,我推斷的結果可能是過熱(但機器摸起來還好),因為我要把電源拔掉並給它吹電扇涼一下才又正常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2
作者:taco257 日期:2004-10-04 11:13 所屬:集線器


選購的迷思...........=.="

電腦笨蛋的我搞不懂顯示卡ㄉTI系列和FX以及MX...等等差別在哪? 該如何選購呢? 如果純粹看影片 上網 玩GAME該選擇何者較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1
作者:大眼蛙 日期:2004-10-04 11:10 所屬:顯示卡


我ㄉ是256MB??

奇怪!怎都是128MBㄉ.當初買的時候看到宣傳單上是256MB.就跑去買了..比128MBㄉ多600元 算算已經用了半年了.設定也是用256MB也沒事.不過....為什麼沒有人討論256MB. 還是根本就沒有256MB....我被騙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0
作者:zhonglove 日期:2004-10-04 09:17 所屬:顯示卡


抓不到音效卡...

剛剛才裝好微星的這一款主機版... 但在灌完作業系統後...卻沒有偵測到音效卡... 確定bios裡面有開始AC 97晶片功能... 怪怪的... 麻煩大家替我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9
作者:windGT 日期:2004-10-04 02:07 所屬:主機板


個位大大請指教(組電腦需要幫忙)

個位大大小弟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用途在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7
作者:sendoh_88 日期:2004-10-04 01:32 所屬:CPU


DVD燒錄機

請問有沒有哪些不錯的燒錄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8
作者:jimy0411 日期:2004-10-04 01:32 所屬:燒錄器


真氣人....

怎麼RAM 一直漲啊 ? 正打算組電腦的說, 可是現在預算要提高了. 真是火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86
作者:sendoh_88 日期:2004-10-04 01:26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