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用過 WD SATA 萬轉 36G 這顆 最近想敗一顆 把它拿來當系統碟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請教個位大大一個白癡問題 瞎米是 CL2.5 CL的數值很重要嗎會影響執行的效能嗎 請各位大大賜教一下
小弟我想要裝台電腦 大約20000元內 用來玩天堂2 可告訴我要怎麼配才是最強最好的ㄋ 謝謝
因公司需要,我前前後後共買了四台DLINK - 1005D,結果目前不到一個月有3台有常當機的情況發生,我推斷的結果可能是過熱(但機器摸起來還好),因為我要把電源拔掉並給它吹電扇涼一下才又正常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電腦笨蛋的我搞不懂顯示卡ㄉTI系列和FX以及MX...等等差別在哪? 該如何選購呢? 如果純粹看影片 上網 玩GAME該選擇何者較佳?
奇怪!怎都是128MBㄉ.當初買的時候看到宣傳單上是256MB.就跑去買了..比128MBㄉ多600元 算算已經用了半年了.設定也是用256MB也沒事.不過....為什麼沒有人討論256MB. 還是根本就沒有256MB....我被騙了嗎????
剛剛才裝好微星的這一款主機版... 但在灌完作業系統後...卻沒有偵測到音效卡... 確定bios裡面有開始AC 97晶片功能... 怪怪的... 麻煩大家替我解答一下~~^^
個位大大小弟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用途在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
請問有沒有哪些不錯的燒錄機~
怎麼RAM 一直漲啊 ? 正打算組電腦的說, 可是現在預算要提高了. 真是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