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選購的迷思...........=.="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大眼蛙
Posted:2004-10-04 11:10
電腦笨蛋的我搞不懂顯示卡ㄉTI系列和FX以及MX...等等差別在哪?
該如何選購呢?
如果純粹看影片 上網 玩GAME該選擇何者較佳?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21 15:15:00
玩gameㄉ話 效能上 ATi也許比較好~~~
但是若有預算上ㄉ問題 可以用Fx系列ㄉ就夠ㄌ~~~~
簡單ㄉ分 Fx ATi Mx 祇是晶片不一樣而用ㄉ代號也不同而已~~~
Mx 則算是陽春版ㄉ 所以往咖大多用此種 因為較符合成本需求~~~
基本上要買ㄉ話 還是以FX系列晶片or Atiㄉ顯卡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11-15 06:41:00
看電影跟上網
那就買最最最便宜的就好了
或是二手幾百塊就好了
:訪客
Posted:2004-11-15 06:43:00
其實低中階的..ATI還比較便宜...效能也比FX好...
:訪客
Posted:2004-11-28 13:33:00
用實際又簡潔ㄉNVIDIA GeForce FX5500 128MB吧...不但價格低廉!!....效能平庸...功能又不過於陽春....又能啟動現在ㄉ時尚遊戲....對於你最適合嚕!!...對不對阿..^0^..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