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個位大大請指教(組電腦需要幫忙)
   
   
 

作者 :sendoh_8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01:32
個位大大小弟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用途在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RAM : 創見/聯強 512 DDR 400*2
燒錄機 : Sony CRX-230A 52R/52W/32RW IDE
DVD : Sony/華碩 16X IDE
硬碟 : 40G (沒有支援SATA)
數據機 : 聯強 數據卡/內接56K
平台 : Windows XP

我想請問一下, DVD方面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 我要越不挑片越好.
RAM 在哪裡買比較便宜 ?
這片主機板好不好用 ? 有沒有內建VGA, 音效跟網路卡 ?
有沒有USB接頭 ? 有的話幾個 ? 是不是USB 2.0的 ?
CPU方面我聽說 3.0G 有過熱問題 ? 請問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
風扇有沒有比較快的而又不太吵的 ?

至於電壓方面我聽說這樣配要350W 以上, 請問是不是一定要用
雙風扇的呢 ?

以上這些配備我打算在兩萬以內打死, 請問在哪以買會比較便宜 ?

謝謝個位大大的指點.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09:49:00
 
  這片主機板有HT(超執行緒技術) 支援Intel新一代Prescott處理器.8個USB2.0
無內建顯示.有內建6聲道音效.100/10網路 Prescott的核心的確很熱.建議另外裝CPU風扇
電壓方面建議最好用300W以上的.因為這核心的CPU也滿耗電的
你要用56K數據機???56K上網費 10小時要2百多喔 去辦ADSL較省錢吧 去中華電信看看吧
只有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記憶體用512MB就夠了不需要用到1024MB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2350元
CPU : Intel P4-3.0G 6150元
RAM : 宇瞻 256MB DDR400 *2 3000元
燒錄機 : LITE-ON 52325W 52R/52W/32RW、IDE 1050元
DVD :華碩 16XDVD 900元
硬碟: W.D 80G /8M 7200轉 IDE/DMA-100 2450元
電源供應器: 七盟 350W 1500元
平台 : Windows XP
共:17400元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21:24:00
 
  只有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記憶體一定要用到1024MB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2150元
CPU : Intel P4-3.2G 6150元
RAM : 宇瞻 512MB DDR400 *2 5000元
燒錄機 : LITE-ON 52325W 52R/52W/32RW、IDE 950元
DVD :華碩 16XDVD 900元
硬碟: W.D 80G /8M 7200轉 IDE/DMA-100 2150元
電源供應器: 七盟 350W 1000元
平台 : Windows XP
估計:18300元--------------------------我的店裡還有貨要就快來
桃園店 0936337686 蔡先生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