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個位大大小弟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用途在上網跟玩"紅色警戒2"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RAM : 創見/聯強 512 DDR 400*2
燒錄機 : Sony CRX-230A 52R/52W/32RW IDE
DVD : Sony/華碩 16X IDE
硬碟 : 40G (沒有支援SATA)
數據機 : 聯強 數據卡/內接56K
平台 : Windows XP
我想請問一下, DVD方面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 我要越不挑片越好.
RAM 在哪裡買比較便宜 ?
這片主機板好不好用 ? 有沒有內建VGA, 音效跟網路卡 ?
有沒有USB接頭 ? 有的話幾個 ? 是不是USB 2.0的 ?
CPU方面我聽說 3.0G 有過熱問題 ? 請問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
風扇有沒有比較快的而又不太吵的 ?
至於電壓方面我聽說這樣配要350W 以上, 請問是不是一定要用
雙風扇的呢 ?
以上這些配備我打算在兩萬以內打死, 請問在哪以買會比較便宜 ?
謝謝個位大大的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