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各位大大,我想組一台電腦,可否幫我看看,這樣組好嗎?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RAM- 創見 256MB/DDR 400 *2 硬碟- W.D 80G/7200轉 ID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5
作者:瘋魔俇刀 日期:2004-10-09 07:50 所屬:主機板


哪為高手能幫小弟我配一台組機~~

Intel P4-2.8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技嘉 8I915P Duo-A / LGA775, I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4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09 04:02 所屬:顯示卡


哪為高手能幫小弟我配一台組機~~

Intel P4-2.8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創見 512MB / DDR 400 Seaga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3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09 03:42 所屬:CPU


哪為高手能幫小弟我配一台組機~~

價錢再2萬5以下..不須螢幕等..要能畫3D圖..玩3D遊戲..的配備.. 能幫小弟配一下型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2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09 03:26 所屬:主機板


哪為高手能幫小弟我配一台組機~~

價錢再2萬5以下..不須螢幕等..要能畫3D圖..玩3D遊戲..的配備.. 能幫小弟配一下型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1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09 03:25 所屬:CPU


哪為高手能幫小弟我配一台組機~~

價錢再2萬5以下..不須螢幕等..要能畫3D圖..玩3D遊戲..的配備.. 能幫小弟配一下型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0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09 03:22 所屬:顯示卡


請大大不吝賜教-THANKS

ATI Radeon & GeForce FX 是差在怎樣呢?是用途不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99
作者:ALWAYS777 日期:2004-10-09 01:03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要升級成這個主機板,但也在考慮青雲的KX600s Pro及KX18Ds Pro,主要考慮是超頻,不曉得那塊可以調倍頻及外頻 or 有其他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下?順便一問我舊主機板GA7VR是5個PCI插槽故機殼也是配合它,如果新換的主機板是6個PCI插槽要再換機殼嗎?.....不知如和是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98
作者:jediying 日期:2004-10-09 01:0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被老闆騙了

買了一個SP2600 控制台的系統那邊顯示AMD1.09GHz 不是顯示sp2600 請問一下我有沒有被騙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97
作者:a76823 日期:2004-10-09 00:54 所屬:CPU


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想組一台電腦.....下面是我選ㄉ。。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可不可以。。。 CPU...P4 2.8EG 主機板...ASUS P4S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96
作者:nono_2001_ya 日期:2004-10-09 00:0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