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RAM- 創見 256MB/DDR 400 *2 硬碟- W.D 80G/7200轉 IDE/
Intel P4-2.8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技嘉 8I915P Duo-A / LGA775, I9
Intel P4-2.8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創見 512MB / DDR 400 Seagate
價錢再2萬5以下..不須螢幕等..要能畫3D圖..玩3D遊戲..的配備.. 能幫小弟配一下型號嗎..
ATI Radeon & GeForce FX 是差在怎樣呢?是用途不同嗎
我想要升級成這個主機板,但也在考慮青雲的KX600s Pro及KX18Ds Pro,主要考慮是超頻,不曉得那塊可以調倍頻及外頻 or 有其他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下?順便一問我舊主機板GA7VR是5個PCI插槽故機殼也是配合它,如果新換的主機板是6個PCI插槽要再換機殼嗎?.....不知如和是好??
買了一個SP2600 控制台的系統那邊顯示AMD1.09GHz 不是顯示sp2600 請問一下我有沒有被騙阿
我想組一台電腦.....下面是我選ㄉ。。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可不可以。。。 CPU...P4 2.8EG 主機板...ASUS P4S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