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請大大不吝賜教-THANKS
   
   
 

作者 :ALWAYS77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9 01:03
ATI Radeon & GeForce FX
是差在怎樣呢?是用途不同嗎



 
  :sphin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9 20:18:00
 
  兩家顯示卡晶片大廠, 各有一系列等級的顯示晶片, 想知道各晶片詳細功能就到官網查查資料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1 22:05:00
 
  目前3d game 常用的繪圖程式庫, directx 9.0, directx 8.0, opengl. ati 在 dx9 的表現較好, 其餘 Nvidia 獲勝. 所以挑適合你常玩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5:11:00
 
  只是晶片不一樣 所以用ㄉ代號不一樣而已 ~~~~
就向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名子 .....

  :訪客   Posted:2004-12-20 11:23:00
 
  ATI 2d好
Nvidia 3d好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