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zxcvb123zxcv  |
Posted:2004-10-09 00:59:00 |
| |
| |
建義主機板用華碩P4S800SE
險市示卡不要用經簡板ㄉLE行號喔
會差狠多,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09 21:39:00 |
| |
| |
顯示卡用le也不錯.像5700le是c/p值高的顯示卡.而且上面大大說錯了.如果買沒有精簡板的顯示卡價差差一千多塊拿華碩來比好了.5700:4550圓,5700le:3050圓.這樣不划算.樓主選的顯示卡夠了,剩下都沒問題.p4 2.8看找不找得到cg的.比較不會那麼熱;找不到買eg,散熱效果要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2 22:02:00 |
| |
| |
主板買微星865PE NEO2 P 顯卡換5700SP(VE)3500從64BIT->128BIT
|
|
| |
:pp9030  |
Posted:2004-10-27 12:10:00 |
| |
| |
強烈建議你換一塊主機板..p4s800這系列的主機板實在是差到不行..比我原先使用的p4s8x還要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