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星K8T NEO2不支援3000+雙通道 |
|
10/16我到光華買了K8 939 3000+,
搭的是MSI的的 MSI K8T Neo2 主機板 ,
但是回家之後記憶體不管怎麼裝 兩條威剛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9 |
| 作者:jerryangtw |
日期:2004-10-20 18:25 |
所屬:CPU |
| 請問有關這張主機板的超頻能力... |
|
請教一個問題,假如我購買166外頻的AMD SP2600+ 的CPU(倍頻11*外頻166=1826MHz)之後,有沒有辦法把外頻調整成200呢(是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8 |
| 作者:冰鋒 |
日期:2004-10-20 18:02 |
所屬:主機板 |
| 開機問題... |
|
我買了這塊主機板組裝完電腦之後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ASUS P4S800D的LOGO
然後才開始跑微軟XP的LOGO再進入桌面~"~ 要如何開機才不會出現這塊主機板的LOGOㄚ?? 這塊主機板聽說不能灌98耶 是不是這樣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7 |
| 作者:喔 |
日期:2004-10-20 17:38 |
所屬:主機板 |
| 4千有找 |
|
哈哈哈今天買了一台Pioneer - DVR-A08XLA
$3900<==經銷商價呵呵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6 |
| 作者:porsche200 |
日期:2004-10-20 15:18 |
所屬:燒錄器 |
| 麻煩幫ㄍ忙...感恩ㄋ!! |
|
Intel P4-2.8 /520/LGA775/1024K
華碩 P5P800(i865PE/L775/AGP/1G網卡)
seag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5 |
| 作者:zyx0613 |
日期:2004-10-20 15:02 |
所屬:CPU |
| 請問唷~能裝兩個不同牌的ram嗎? |
|
CPU: INTEL.p4 3.0g
主機板:微星865PE-Neo2-PLS / Socket478, I865PE+ICH5, FSB8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4 |
| 作者:te0823 |
日期:2004-10-20 14:39 |
所屬:RAM |
| 請問唷~能裝兩個不同牌的ram嗎? |
|
我目前有裝一個創見ddr400 512m的了~
但我還想在擴充ram 是ddr400 256m或512m的~想買一個比較便宜又穩的~
能嗎? 價位在2000以內~
給我點建議哪家比較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1 |
| 作者:te0823 |
日期:2004-10-20 14:24 |
所屬:RAM |
| 組裝新電腦 |
|
給我一點意見 差不多20000多 P4 3.0盒裝 不加螢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20 |
| 作者:MAX0535 |
日期:2004-10-20 14:02 |
所屬:CPU |
| dlink產品爛,過保固收費維新品8折 |
|
保固一年,過保固維修收費維新品市價8折計算,簡直搶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3 |
| 作者:KIMO888 |
日期:2004-10-20 13:52 |
所屬:網路卡 |
| P4-2.8EG V.S P4-2.8CG |
|
請問~~這兩個CPU在使用上差別在哪裡~~~因為聽說EG的溫度會比較高~~~謝謝~~~^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2 |
| 作者:飛天笨豬 |
日期:2004-10-20 12:4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