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開機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喔
Posted:2004-10-20 17:38
我買了這塊主機板組裝完電腦之後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ASUS P4S800D的LOGO
然後才開始跑微軟XP的LOGO再進入桌面~"~ 要如何開機才不會出現這塊主機板的LOGOㄚ?? 這塊主機板聽說不能灌98耶 是不是這樣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20 20:11:00
在bios可以把logo關掉
還有你要灌98的話請找win98第3版來用
不過你灌win98可能會有東西不能用例如usb2.0
:kim0127
Posted:2004-10-21 12:22:00
ㄚ~是真的ㄇ~~難怪~我灌98會怪怪ㄉ~"~
:LINE0523
Posted:2004-10-30 23:58:00
我為啥不能把logo關掉啊...
開機都要跑小久ㄟ
都要顯示P4S800D完才跑XP啊..
高手幫個忙吧
:訪客
Posted:2004-10-31 02:53:00
可以關掉logo拉你看一下主機板說明書哪找的到
因為我就是用p4s800d
下下面的大大你灌98不會怪怪的才奇怪
最少要用win 2000
:訪客
Posted:2004-11-02 11:38:00
按DEL 進去BIOS 上面第一排有一個BOOT 選項
裡面選 BOOT setting configuration->full screen logo-> 設Disable就可以了
:yang4315
Posted:2004-12-27 04:26:00
你可以把bios改成中文,這樣看起來比較輕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