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開機問題...
   
   
 

作者 :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0 17:38
我買了這塊主機板組裝完電腦之後 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ASUS P4S800D的LOGO
然後才開始跑微軟XP的LOGO再進入桌面~"~ 要如何開機才不會出現這塊主機板的LOGOㄚ?? 這塊主機板聽說不能灌98耶 是不是這樣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0 20:11:00
 
  在bios可以把logo關掉
還有你要灌98的話請找win98第3版來用
不過你灌win98可能會有東西不能用例如usb2.0

  :kim012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2:22:00
 
  ㄚ~是真的ㄇ~~難怪~我灌98會怪怪ㄉ~"~

  :LINE052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23:58:00
 
  我為啥不能把logo關掉啊...
開機都要跑小久ㄟ
都要顯示P4S800D完才跑XP啊..
高手幫個忙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1 02:53:00
 
  可以關掉logo拉你看一下主機板說明書哪找的到
因為我就是用p4s800d
下下面的大大你灌98不會怪怪的才奇怪
最少要用win 20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2 11:38:00
 
  按DEL 進去BIOS 上面第一排有一個BOOT 選項
裡面選 BOOT setting configuration->full screen logo-> 設Disable就可以了

  :yang431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2-27 04:26:00
 
  你可以把bios改成中文,這樣看起來比較輕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