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有關這張主機板的超頻能力...
   
   
 

作者 :冰鋒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0 18:02
請教一個問題,假如我購買166外頻的AMD SP2600+ 的CPU(倍頻11*外頻166=1826MHz)之後,有沒有辦法把外頻調整成200呢(是直接讓CPU跑200外頻而不是透過超頻,即不影響到AGP和PCI和記憶體的頻率)?就是讓CPU跑(倍頻11*外頻200=2200MHz)...((假設CPU本身的體質是能跑200外頻的,而我想問的是主機板有沒有選項能讓我選擇要跑166外頻或是200外頻呢??))謝謝您的答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0 18:21:00
 
  要超的話用NFORCE的晶片組會比較好超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