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CPU是賽揚1G...... |
|
請問我的CPU是賽揚1G的,現在他的主機板壞了,想問問看現在還買的到那一型的主機板嗎?順便提供一下CPU上的數字:Q139A357-1503,謝謝囉!
喵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3 |
| 作者:catwen812 |
日期:2004-10-22 01:54 |
所屬:CPU |
| 請問這一版的倍頻都有鎖嗎? |
|
如題,還有可以告知這款的外頻和倍頻是?聽說外頻都可超到200是真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2 |
| 作者:jarry |
日期:2004-10-22 00:53 |
所屬:CPU |
| 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麻煩各位高手建議一下 |
|
最近有存了一小筆錢想新組一台電腦,麻煩各位高手予以解答,小弟不勝感激.
配備如下:
CPU: Intel - P4-3.0G 規格LGA7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1 |
| 作者:gameforbarset |
日期:2004-10-21 23:40 |
所屬:CPU |
| 我想買ATI的顯示卡可是都找不到 |
|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通過精星(GIGAXCUBE)這ㄍ廠牌,不知道風評好不好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0 |
| 作者:r2390089 |
日期:2004-10-21 22:04 |
所屬:顯示卡 |
| 好用丫 |
|
好用又便宜
原廠墨水超便宜的,印出來又很不錯
便宜又實用
我覺得那規格好像有打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9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4-10-21 22:01 |
所屬:印表機 |
| 我家有三台正常使用中 |
|
有一台只有保險絲斷過,其他正常使用中
保險絲斷了換掉就可以了,只有幾塊錢
我覺得很好用丫
電池,我買過兩次一次買380,一次買350
350那次還是湯淺的喔!
去電池批發買比較便宜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8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4-10-21 21:55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各位高手 |
|
哪一種是最安靜的,像cpu送的那種,我覺得那種好安靜哦~
雖然轉速不高只有3k左右而已,但我又沒有要超頻...
可以紹介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7 |
| 作者:sapnmd |
日期:2004-10-21 21:40 |
所屬:風扇 |
| 還有一個問題 剛沒想到 呵呵 |
|
這塊主機板買回來 BIOS裡面 晶片組設定項目 有一項
Graphics Aperture Size 說明書裡面寫這一項是
"本項目用來設定處理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6 |
| 作者:喔 |
日期:2004-10-21 20:52 |
所屬:主機板 |
| 溫度問題 |
|
謝謝樓下的大大回答我的問題喔,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這塊主機板啟動
HyperStreaming Engine溫度都會熱個三或四度耶~"~ 這樣長期用下來主機板會不會比較快壞掉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5 |
| 作者:喔 |
日期:2004-10-21 20:3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 |
|
請問亞銳士是這條RAM的出廠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4 |
| 作者:kkoogg |
日期:2004-10-21 20:24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