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我的CPU是賽揚1G......

請問我的CPU是賽揚1G的,現在他的主機板壞了,想問問看現在還買的到那一型的主機板嗎?順便提供一下CPU上的數字:Q139A357-1503,謝謝囉! 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3
作者:catwen812 日期:2004-10-22 01:54 所屬:CPU


請問這一版的倍頻都有鎖嗎?

如題,還有可以告知這款的外頻和倍頻是?聽說外頻都可超到200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2
作者:jarry 日期:2004-10-22 00:53 所屬:CPU


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麻煩各位高手建議一下

最近有存了一小筆錢想新組一台電腦,麻煩各位高手予以解答,小弟不勝感激. 配備如下: CPU: Intel - P4-3.0G 規格LGA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1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4-10-21 23:40 所屬:CPU


我想買ATI的顯示卡可是都找不到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通過精星(GIGAXCUBE)這ㄍ廠牌,不知道風評好不好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50
作者:r2390089 日期:2004-10-21 22:04 所屬:顯示卡


好用丫

好用又便宜 原廠墨水超便宜的,印出來又很不錯 便宜又實用 我覺得那規格好像有打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9
作者:oscar5 日期:2004-10-21 22:01 所屬:印表機


我家有三台正常使用中

有一台只有保險絲斷過,其他正常使用中 保險絲斷了換掉就可以了,只有幾塊錢 我覺得很好用丫 電池,我買過兩次一次買380,一次買350 350那次還是湯淺的喔! 去電池批發買比較便宜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8
作者:oscar5 日期:2004-10-21 21:55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各位高手

哪一種是最安靜的,像cpu送的那種,我覺得那種好安靜哦~ 雖然轉速不高只有3k左右而已,但我又沒有要超頻... 可以紹介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7
作者:sapnmd 日期:2004-10-21 21:40 所屬:風扇


還有一個問題 剛沒想到 呵呵

這塊主機板買回來 BIOS裡面 晶片組設定項目 有一項 Graphics Aperture Size 說明書裡面寫這一項是 "本項目用來設定處理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6
作者: 日期:2004-10-21 20:52 所屬:主機板


溫度問題

謝謝樓下的大大回答我的問題喔,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這塊主機板啟動 HyperStreaming Engine溫度都會熱個三或四度耶~"~ 這樣長期用下來主機板會不會比較快壞掉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5
作者: 日期:2004-10-21 20:37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請問亞銳士是這條RAM的出廠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44
作者:kkoogg 日期:2004-10-21 20:2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