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溫度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喔
Posted:2004-10-21 20:37
謝謝樓下的大大回答我的問題喔,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這塊主機板啟動
HyperStreaming Engine溫度都會熱個三或四度耶~"~ 這樣長期用下來主機板會不會比較快壞掉ㄚ??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10-22 10:10:00
看您的溫度是多少...CPU低於60度...系統低於40度是還OK的...
:炸彈人
Posted:2004-10-25 21:01:00
我的再執行遊戲顛峰時CPU:55度.系統30度....真想買顆好風扇
聽說原廠風扇有人跑到5000轉,我的最多3600轉>"<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