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溫度問題
   
   
 

作者 :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20:37
謝謝樓下的大大回答我的問題喔,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這塊主機板啟動
HyperStreaming Engine溫度都會熱個三或四度耶~"~ 這樣長期用下來主機板會不會比較快壞掉ㄚ??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2 10:10:00
 
  看您的溫度是多少...CPU低於60度...系統低於40度是還OK的...

  :炸彈人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5 21:01:00
 
  我的再執行遊戲顛峰時CPU:55度.系統30度....真想買顆好風扇
聽說原廠風扇有人跑到5000轉,我的最多3600轉>"<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阿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