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10-22 10:22:00 |
| |
| |
.13製程,L1:128K,L2:256K,166外頻,Thoroughbred核心,10.5倍頻,硬體時脈1.75GHz ...
200外頻....試試看嘍..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7 00:4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9 01:08:00 |
| |
|
| |
:jarry  |
Posted:2004-10-30 03:18:00 |
| |
| |
基本上是看運氣吧,其實sp根本就是之前的Thoroughbred-B核心的舊瓶新裝版
之前的版本就有出現能上超200的了
所以sp能上超200是有跡可尋的
不過現在是因為記憶體的頻寬更大了,主機板晶片組的耐超性更強了
所以要超到200才會更容易,但是還是有運氣成份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