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讀不到片子?

請問一下有用這款燒錄器的大大們, 我前天才買的,先是因為電壓不夠而去買了一個新的power 但後來又發生無法讀取片子的問題… 我燒出來的片子,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7
作者:pennySai 日期:2004-10-30 13:24 所屬:燒錄器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想請問一下,我有買散裝的k8-3.2G的CPU那個老闆跟我說L2是1M那大家知道型號是什麼呀!!CPU上面我想看看是不是跟大家說的一樣,還有這個CUP他的外頻是多少呀!!我是配技嘉K8NS板子好嗎?超頻能超多少呀!!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6
作者:H896119 日期:2004-10-30 10:40 所屬:CPU


為什麼下載的影片有聲音沒有影像

想請教各位,我下載的電影是avi檔可是有聲音,可是沒有影像是不是本來影片就有問題,我是用media player看的,有時有些可以看可是有些下載完都不能看,是不是我少灌了什麼東西,還是大家有建議要用什麼好用的軟體來看,要去哪裡下載呢能跟我說嗎?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5
作者:H896119 日期:2004-10-30 10:35 所屬:其他週邊


我想請問一下喔!

我玩魔獸...不然就是阿給..玩差不多1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 不過我玩天1或者星海爭霸~就不會~平常聊天也不會!! 我在想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阿!!還是什麼3D加速卡的問題呢?? 我想說換顯示卡!!不過我怕換了還是一樣ㄋ!!請問我問題出在哪呢~ 是否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4
作者:youngko 日期:2004-10-30 08:11 所屬:顯示卡


~求救~請問個位高手一下??

請問我有把cpu上的風扇及cpu拆下來過,是不是重新裝上去時還要塗一次散熱膏丫,因為我沒塗所以怕怕的,會怎樣嗎~~!!謝謝個位高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3
作者:JG 日期:2004-10-30 06:02 所屬:CPU


3Q

請問一下... 這顆CPU跟AMD XP2000哪ㄍ比較好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2
作者:id821192001 日期:2004-10-30 04:51 所屬:CPU


這樣組....值得嗎?

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如果我花3萬多塊組這些東西這樣值得嗎? CPU:Pentium 3.0EG (FSB800,1MB) 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1
作者:miracle31 日期:2004-10-29 23:41 所屬:CPU


請問AMD SP2500~

請問 AMD SP系列 CPU 要搭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 想用華碩的 可是又沒看到什麼比較好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0
作者:supereric 日期:2004-10-29 23:21 所屬:CPU


剛剛買了

3750 今天去台北光華附近的地下室買的 TVBS旁邊的現代生活廣場 A?? 自己逛逛看... 店員跟我講的有黑色跟白色 我是買比較有質感的黑色 至於有沒有別種顏色自己問問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9
作者:hallyman 日期:2004-10-29 22:26 所屬:燒錄器


顯示卡...?

還有ㄍ問題....就是這塊板子配GeForceㄉ還是ATI的顯示卡比較穩ㄚ~? 謝謝大家ㄉ回答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18
作者:keigosun 日期:2004-10-29 21:3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