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想請問一下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oungko
Posted:2004-10-30 08:11
我玩魔獸...不然就是阿給..玩差不多1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
不過我玩天1或者星海爭霸~就不會~平常聊天也不會!!
我在想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阿!!還是什麼3D加速卡的問題呢??
我想說換顯示卡!!不過我怕換了還是一樣ㄋ!!請問我問題出在哪呢~
是否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1-16 06:29:00
.....應該不是顯卡的問題
你有聽過阿給要啥好的顯卡配備嗎?
應該是你遊戲本生有檔案損毀
建議從灌就好
:訪客
Posted:2005-02-02 21:36:00
跟顯示卡沒關係...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