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n480  |
Posted:2004-10-30 01:37:00 |
| |
| |
值不值得 看個人觀點 要看你做何用途而定 以效能來說 可以了啦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30 04:53:00 |
| |
| |
3.0e和3.2e價錢只差1千多,看你要不要買3.2e的.
Lite-On 16X讀光碟時有沙沙的聲音,個人覺得有點吵,且韌體不常更新,不推薦.
|
|
| |
:miracle31  |
Posted:2004-10-30 11:46:00 |
| |
| |
是嗎?它很吵啊??但是...Lite-on的不是比較不挑片嗎?
那有哪一台是比較不吵,而且不挑片的呢?
|
|
| |
:miracle31  |
Posted:2004-10-30 11:54:00 |
| |
| |
其實我是在猶豫...究竟是要組新的lga775還是舊的Socket478,兩種到底差在哪裡?差多少?我並不是很請楚,只知道如果用lga775那主機板就給要換...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31 20:44:00 |
| |
| |
要看你要不要換lga775,基本上用s478就夠用了.除非你是要跟隨流行,否則買s478就夠用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5-02-28 12:12:00 |
| |
| |
嗯!真的蠻不錯的喔!不過應該是可以不用那麼貴的。因為我覺得顯卡常常在更新所以可以不用買太好的。硬碟的降價也很快。不用買太高的。如此一來可以省很多錢。以後降的時候。給他便宜的買。呵呵…就像同一顆40G的硬碟之前買都2000千多。現在都可以買一顆80G了。不就等於容量加一倍嗎?又是新的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