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這樣組....值得嗎?
   
   
 

作者 :miracle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9 23:41
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如果我花3萬多塊組這些東西這樣值得嗎?

CPU:Pentium 3.0EG (FSB800,1MB)
主機板:ASUS P4P800 –E/DELUXE
記憶體:金士頓 512 M * 2
顯示卡:麗臺 FX5900 (128M,DVI)
硬碟:Seagate 120 GB (S-ATA,8MB)
DVD:Lite-On 16X
電源:舒康 400W (12cm Fan)
機殼:西華(黑) 四大三小五隱藏 (Fan * 2)
風扇:額外兩組



 
  :chen48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01:37:00
 
  值不值得 看個人觀點 要看你做何用途而定 以效能來說 可以了啦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04:53:00
 
  3.0e和3.2e價錢只差1千多,看你要不要買3.2e的.
Lite-On 16X讀光碟時有沙沙的聲音,個人覺得有點吵,且韌體不常更新,不推薦.

  :miracle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11:46:00
 
  是嗎?它很吵啊??但是...Lite-on的不是比較不挑片嗎?
那有哪一台是比較不吵,而且不挑片的呢?

  :miracle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11:54:00
 
  其實我是在猶豫...究竟是要組新的lga775還是舊的Socket478,兩種到底差在哪裡?差多少?我並不是很請楚,只知道如果用lga775那主機板就給要換...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1 20:44:00
 
  要看你要不要換lga775,基本上用s478就夠用了.除非你是要跟隨流行,否則買s478就夠用了.

  :訪客   Posted:2005-02-28 12:12:00
 
  嗯!真的蠻不錯的喔!不過應該是可以不用那麼貴的。因為我覺得顯卡常常在更新所以可以不用買太好的。硬碟的降價也很快。不用買太高的。如此一來可以省很多錢。以後降的時候。給他便宜的買。呵呵…就像同一顆40G的硬碟之前買都2000千多。現在都可以買一顆80G了。不就等於容量加一倍嗎?又是新的喔!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