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螢幕會忽明忽暗 有時會抖動~ 這是螢幕的問題 還是顯示卡的問題呢~
黑色系列 ? 倍速: 16X DVD-R/50X CD-R ? 資料傳輸率: DVD-ROM 21.6 MBps/CD-ROM 7.5MB
自己有一條聯強512MB 可是我想在買一條金士頓跑雙通道 會相衝嗎 聯強的顆粒是Veritech
小弟新買了這台機器,但發現我所有的dvd +rw都不能讀,只能讀-r,這……算壞掉嗎?
我的電腦重灌xp後為什麼開機的時間會出現2個選項都是進入win xp?? 還有請問要怎麼將硬碟格式化?? 電腦重灌後就變的怪怪的~ 請問一下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 謝謝!!!
ㄟ?前兩天原本想要組一台SP2500...但是有店員跟我說現在市面的的2500有可能是水貨...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真的嗎?還有,他們還說2400跟2500差不多...所以說要組的話就組2400的就好了...請問...我該怎麼選擇呢???ps我是外行人@_@
我買的是 AMD Sempron 中央處理器 2500+ 上去 技嘉找到增加支援 AMD Sempron Bios黨 可是我不會使用...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硬碟裡放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要備放又很麻煩 容量太大了 硬碟剛買的時候很安靜 可是用久了以後 讀取會發出聲音 請問這算正常嗎
AMD SP 和 Celeron D 哪個比較好??
想請問一下Celeron D (.09製程) 不是比較好ㄇ 怎麼才比Celeron貴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