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 我螢幕會忽明忽暗 有時會抖動~ 這是螢幕的問題 還是顯示卡的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7
作者:sge0512 日期:2004-10-30 20:49 所屬:傳統螢幕


BenQ 1650s黑色系列與白色系列哪個好!?

黑色系列 ? 倍速: 16X DVD-R/50X CD-R ? 資料傳輸率: DVD-ROM 21.6 MBps/CD-ROM 7.5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6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30 20:40 所屬:DVD ROM


聯強跟金士頓的記憶體插在一起好嗎

自己有一條聯強512MB 可是我想在買一條金士頓跑雙通道 會相衝嗎 聯強的顆粒是Veritec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5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30 19:40 所屬:RAM


都無法讀取+rw片…

小弟新買了這台機器,但發現我所有的dvd +rw都不能讀,只能讀-r,這……算壞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4
作者:ssreno 日期:2004-10-30 19:02 所屬:燒錄器


問題~~請幫忙一下!!

我的電腦重灌xp後為什麼開機的時間會出現2個選項都是進入win xp?? 還有請問要怎麼將硬碟格式化?? 電腦重灌後就變的怪怪的~ 請問一下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3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10-30 16:32 所屬:CPU


SP2400 跟 SP2500的差距

ㄟ?前兩天原本想要組一台SP2500...但是有店員跟我說現在市面的的2500有可能是水貨...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真的嗎?還有,他們還說2400跟2500差不多...所以說要組的話就組2400的就好了...請問...我該怎麼選擇呢???ps我是外行人@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2
作者:sunearth 日期:2004-10-30 15:31 所屬:CPU


技嘉GA-7VAX 配這塊CPU的問題

我買的是 AMD Sempron 中央處理器 2500+ 上去 技嘉找到增加支援 AMD Sempron Bios黨 可是我不會使用...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1
作者:cccccred 日期:2004-10-30 14:34 所屬:CPU


請問硬碟要掛掉的前兆是什麼

硬碟裡放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要備放又很麻煩 容量太大了 硬碟剛買的時候很安靜 可是用久了以後 讀取會發出聲音 請問這算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0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30 13:57 所屬:硬碟


新手問問題

AMD SP 和 Celeron D 哪個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9
作者:supereric 日期:2004-10-30 13:34 所屬:CPU


新手問問題

想請問一下Celeron D (.09製程) 不是比較好ㄇ 怎麼才比Celeron貴5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28
作者:supereric 日期:2004-10-30 13:3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