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RAM
  金士頓-DDR 512MB
    聯強跟金士頓的記憶體插在一起好嗎
   
   
 

作者 :iverson5438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30 19:40
自己有一條聯強512MB
可是我想在買一條金士頓跑雙通道
會相衝嗎
聯強的顆粒是Veritech


 
  :ericyang111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3 11:01:00
 
  最好是都買同品牌、同顆粒的記憶體模組,比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你要買不同品牌也可以,但容量及時脈必須一樣大,但不能保證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chen129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12 15:33:00
 
  這樣插的話造成反效果的可以性極高,雖然你會看到系統偵測的容量是兩條記憶體的容量,但因為顆粒不同會出現速度減慢的情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24 15:48:00
 
  如果要跑雙通道的話最好是用兩個一樣的記憶體...


  :阿勒勒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2-22 13:38:00
 
  你在測試你荷包李ㄉCOCOㄇ~~?>.<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