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ricyang1117  |
Posted:2004-11-03 11:01:00 |
| |
| |
最好是都買同品牌、同顆粒的記憶體模組,比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你要買不同品牌也可以,但容量及時脈必須一樣大,但不能保證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
|
| |
:chen1294  |
Posted:2004-11-12 15:33:00 |
| |
| |
這樣插的話造成反效果的可以性極高,雖然你會看到系統偵測的容量是兩條記憶體的容量,但因為顆粒不同會出現速度減慢的情形。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24 15:48:00 |
| |
|
| |
:阿勒勒  |
Posted:2004-12-22 13:38: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