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高手我這樣搭配可以ㄇ |
|
我是想換台新電腦配備如下
CPU:賽陽1.7G盒裝
主機板:技嘉8ST800L
顯示卡:青雲GF4 MX-440 SEN 64M DDR
ROM:金士頓DDR333
硬碟:IBM 40G 7200轉
以上這樣的配備會不會有問題?
麻煩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2 |
| 作者:81543 |
日期:2003-05-24 15:39 |
所屬:CPU |
| 到哪買比較便宜!!! |
|
有誰知道在高雄哪一家店,可以比較便宜可以買到ViewSonic - VG700這一台ㄚ!!!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1 |
| 作者:ily13 |
日期:2003-05-24 15:24 |
所屬:液晶螢幕 |
| 我的主機板能用ㄇ? |
|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ZMMH,可以用這顆cpuㄇ?(網站上好像說更新bios可以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0 |
| 作者:jun981010 |
日期:2003-05-24 14:37 |
所屬:CPU |
| 小弟有個才疏學淺的問題響請問各位專業前輩!! |
|
我是一個電腦初學者,因為目前想組裝電腦,所以有一些白目的問題想請問各位專業的前輩們.
1.目前市面上還有無華碩-A7V8X的主機板嗎?如果有煩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9 |
| 作者:shinefun0318 |
日期:2003-05-24 14:09 |
所屬:CPU |
| xabre600 vs ti4200 |
|
XABRE600不知是否能媲美ti4200或ATI90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8 |
| 作者:59091186 |
日期:2003-05-24 10:35 |
所屬:顯示卡 |
| 有人用過這張嗎...? |
|
說說感想吧~
有點想買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7 |
| 作者:katana061 |
日期:2003-05-24 07:04 |
所屬:顯示卡 |
| 比m牌安靜 |
|
而且用了2年.聲音沒變.常常一個星期不關機.也沒壞過
耐操洞a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6 |
| 作者:viking |
日期:2003-05-24 04:03 |
所屬:硬碟 |
| 還有在賣嗎 |
|
這種記憶體還有人店家在賣嗎
還是有人願意脫手的 可以寫e-mail
來信請記得要寫主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5 |
| 作者:風騷 |
日期:2003-05-24 02:23 |
所屬:RAM |
| 請問830這台列表機品質到底是如何呢? |
|
請問丫~
我買了EPSON830這台丫~安裝好了以後呢~
墨水黑的少半格(1/8)~彩色全都少一格(1/4)~
這種情形是正常嗎~
EPSON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4 |
| 作者:~^.^~ |
日期:2003-05-23 23:21 |
所屬:印表機 |
| 很好用喔 |
|
我是用2.4的超到299差不多3G了可以很穩的執行
我的RAM創見DDR333 512X2跑起來超快
華碩TI4200的顯示卡
用起來超順有錢的人應該買一快來玩玩
註我是買豪華版東西超多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3 |
| 作者:kv.mdlp |
日期:2003-05-23 22:39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