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各位高手我這樣搭配可以ㄇ

我是想換台新電腦配備如下 CPU:賽陽1.7G盒裝 主機板:技嘉8ST800L 顯示卡:青雲GF4 MX-440 SEN 64M DDR ROM:金士頓DDR333 硬碟:IBM 40G 7200轉 以上這樣的配備會不會有問題? 麻煩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2
作者:81543 日期:2003-05-24 15:39 所屬:CPU


到哪買比較便宜!!!

有誰知道在高雄哪一家店,可以比較便宜可以買到ViewSonic - VG700這一台ㄚ!!!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1
作者:ily13 日期:2003-05-24 15:24 所屬:液晶螢幕


我的主機板能用ㄇ?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ZMMH,可以用這顆cpuㄇ?(網站上好像說更新bios可以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80
作者:jun981010 日期:2003-05-24 14:37 所屬:CPU


小弟有個才疏學淺的問題響請問各位專業前輩!!

我是一個電腦初學者,因為目前想組裝電腦,所以有一些白目的問題想請問各位專業的前輩們. 1.目前市面上還有無華碩-A7V8X的主機板嗎?如果有煩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9
作者:shinefun0318 日期:2003-05-24 14:09 所屬:CPU


xabre600 vs ti4200

XABRE600不知是否能媲美ti4200或ATI9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8
作者:59091186 日期:2003-05-24 10:35 所屬:顯示卡


有人用過這張嗎...?

說說感想吧~ 有點想買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7
作者:katana061 日期:2003-05-24 07:04 所屬:顯示卡


比m牌安靜

而且用了2年.聲音沒變.常常一個星期不關機.也沒壞過 耐操洞a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6
作者:viking 日期:2003-05-24 04:03 所屬:硬碟


還有在賣嗎

這種記憶體還有人店家在賣嗎 還是有人願意脫手的 可以寫e-mail 來信請記得要寫主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5
作者:風騷 日期:2003-05-24 02:23 所屬:RAM


請問830這台列表機品質到底是如何呢?

請問丫~ 我買了EPSON830這台丫~安裝好了以後呢~ 墨水黑的少半格(1/8)~彩色全都少一格(1/4)~ 這種情形是正常嗎~ EPSO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4
作者:~^.^~ 日期:2003-05-23 23:21 所屬:印表機


很好用喔

我是用2.4的超到299差不多3G了可以很穩的執行 我的RAM創見DDR333 512X2跑起來超快 華碩TI4200的顯示卡 用起來超順有錢的人應該買一快來玩玩 註我是買豪華版東西超多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73
作者:kv.mdlp 日期:2003-05-23 22:3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