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a75114  |
Posted:2003-05-31 06:07:00 |
| |
| |
還好ㄋ,網咖幾乎都這樣用,只是RAM改成聯強ㄉ,硬碟是STㄉ,玩起來ㄉ感覺都還好喔
|
|
| |
:gentle  |
Posted:2003-06-16 00:30:00 |
| |
| |
顯示卡換Gforce FX5200 128MB 8X以上的會更好!
|
|
| |
:tanghtm  |
Posted:2003-07-09 16:22:00 |
| |
|
| |
:fagi  |
Posted:2003-08-08 16:09:00 |
| |
|
| |
:大昌  |
Posted:2003-12-25 12:47:00 |
| |
| |
IBM..........
我朋友是電腦公司.近一堆IBMㄉ硬碟..10ㄍ掛8ㄍ......還是短時間內= =
|
|
| |
:外星人2  |
Posted:2003-12-29 10:57:00 |
| |
| |
硬碟品質並非絕對領先,IBM在15G之前有著滿好口杯,但在15G以後被希捷趕上,鑽石在此時段表現也算不錯,至於未來IBM硬碟如何很難說,因為品質是一個時期.
|
|
| |
:Dinking  |
Posted:2003-12-29 11:12: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