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印表機
EPSON-Photo 830
請問830這台列表機品質到底是如何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
Posted:2003-05-23 23:21
請問丫~
我買了EPSON830這台丫~安裝好了以後呢~
墨水黑的少半格(1/8)~彩色全都少一格(1/4)~
這種情形是正常嗎~
EPSON維修人員是跟我說什麼導墨之類的問題丫~
但是新的列表機安裝完導墨完真的會少那麼多嗎~
還有我現在差不多二個星期沒有使用列表機~
居然彩色的有幾個顏色會噴不太出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1-20 21:45:00
mm???
因為噴頭塞住了喔!!!
在沒有在使用的情況下
一個星期要開機讓它檢查一下
因為噴頭塞住很麻煩喔
不是因為把墨水夾換掉而已︿︿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