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2600 333MHZ 裝在此塊板子好嗎? 謝謝!!
對..這塊主機板不錯.. 內建 ProSavage8™ 2D/3D 繪圖控制器.網路.AC'97 音效.USB 2.0. 支援 IDE
KM2M有內建顯示.......我就是用這塊........且沒另插顯卡 這塊板子有AGP插槽可插... but 內建顯示晶片效能平平 3dm
誰可以寄信給我或跟我講哪裡有intel網卡的驅動程式.官網全是英文我看不 懂啦...鳴....我也搞不清處我這塊網卡是哪種型號的.我看晶片上只寫著:
看來! 改電腦DIY的人與改車的人一樣的瘋狂於速度的堅持! Forever no change.
作業系統 2000,xP,ME,98,95 都好貴有學生優待價嗎? 不然一般來說,那買的起也就不會想買了!
請問各位大大喔!!! 要買VA720好ㄋ!!還是買VG700好ㄚ!! 真是讓人難以決擇ㄚ!!!我最近要買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ㄇ!!謝謝囉!!
我也是用這個記憶體,我試過了;用聯強+勝創、捷元+勝創,分別試兩組混插,完全進不了BIOS;但用了聯強+捷元混插就可以,真是奇怪。
有比羅技 - 極光無影手組好嗎??? 好像沒有吧@@(從價格上來看)
請問一下這顆CPU是最好的嗎? 我想買電腦要最好的配備 不知道最貴是不是代表最好的? 我個人方面價錢是沒問題所以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不是市面上最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