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這塊主機板不錯..優選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an1967
Posted:2003-05-30 12:07
對..這塊主機板不錯..
內建 ProSavage8™ 2D/3D 繪圖控制器.網路.AC'97 音效.USB 2.0.
支援 IDE 控制器提供以 PIO, Bus Master, 和
Ultra DMA 66/100/133 模式運轉的 IDE 硬碟/光碟機 .
2 條 184-pin DDR(DDR266)DIMM 記憶體插槽或者 2 條 168-pin 133SDRAM DIMM...SDRM者可升級
1 個 AGP X4插槽 ....可升級3D效能
如果您不是超高階的使用者這塊主機板因該就夠了..
如果是133SDRM要升級Athlon™ XP的人..這塊是最便宜大碗又好用的首選主機板才對..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cuarthur
Posted:2003-08-23 20:15:00
除了內建顯示稍遜了些
其他的.........Outstanding....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