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回答樓下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AIYOYUDEN
Posted:2003-05-30 02:47
KM2M有內建顯示.......我就是用這塊........且沒另插顯卡
這塊板子有AGP插槽可插...
but 內建顯示晶片效能平平 3dmark2001se-----800多分耳已
詳細資料請看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mainboard/mbd/pro_mbd_detail.php?UID=411&MODEL=MS-6738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AIYOYUDEN
Posted:2003-05-30 02:52:00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