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因為是第一次組,想請教一下高手,我的配備是否有相容性的問題,希望各位高手能不吝指較 CPU:P42.4CG 主機板:華碩P4P800 RAM:威剛256DDR400 顯示卡:青雲FX5200
我買4KUS同倍速的才1525元ㄟ 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心理覺得怪怪的
我用mpg2的格式錄製,15分鐘左右就有680M的大小.... 請問各為大大是什麼原因勒....
現在的主流還在17,19吋吧? 銀幕的進展還挺慢的
請問一下購買這顆硬碟 盒內除了硬碟本身以外... 還有附什麼東西嗎???? 有無說明書或是什麼之類的... 我買的老闆只有給我一顆硬碟耶 @@"....
那個我買了pioneer dvd16後 使用一切正常--->很好 要推一下 不過我在灌xp的時候竟然給我不合的說 請問一下大家該怎麼辦囉???? 我韌體也有重灌了一遍 不過還是不能用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機子還不錯押 建議大家買
印表機顯示沒墨水了, 其實還是可以一直印到沒水的, 而且印一百張也不可能只印一個字, 除非你一百張都打一個字, 另外墨水匣裡面本來就有海棉
3d mark 2001 測試結果實在是不太理想耶!! 4086
正是鐵甲武士 http://www.treetop-pc.com/index_tchinese.html
我用PCMARK 2002 測cpu, 結果Celeron 贏了,難道0.13製程對效能有這麼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