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其他週邊
  麗臺-TV2000XP
    為什麼錄製的mpg檔案很大
   
   
 

作者 :eCKHua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14 20:45
我用mpg2的格式錄製,15分鐘左右就有680M的大小....
請問各為大大是什麼原因勒....


 
  :rampwin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3 17:27:00
 
  這是正常的吧!!mpeg-2本來就是dvd用的格式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