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Celeron2.0Ghz(0.13) 勝 Pentium4 2.0Ghz (0.18)??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tanium3
Posted:2003-07-14 12:52
我用PCMARK 2002 測cpu, 結果Celeron 贏了,難道0.13製程對效能有這麼大的影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0925
Posted:2003-08-28 02:30:00
Pentium4 哪來的(0.18)制程阿?? 一.一" 被你打敗...
:imissueve
Posted:2003-09-13 01:44:00
誰說P4沒有.18製程的阿??
http://www.thg.com.tw/cpu/03q3/030718/images/cpu_history_big.gif
還很多勒!!
:fly0610
Posted:2003-11-23 17:50:00
P4不是之後都改.13的嗎~
.18是P4剛出沒多久的吧~~~英特爾很早就改.13的啊 ~
:訪客
Posted:2003-12-25 22:13:00
錯..0.18製程的cpu到2.0g
要怎麼分辨就看L2快取
.13的是512K
.18的是256K
就降子
:kittyluck
Posted:2004-04-19 01:54:00
a0925搞不懂就別po文章!!不然會讓人覺得你是白爛~~
:aabbcc1232
Posted:2004-06-22 22:03:00
各位有所不知,那時第1代P4剛推出
效能沒啥大突破,直到導入第2代核心
效能才大幅增進,第一代時脈最高到2.0G,.18
第二代就是現在市面上常見的.13
對了,第一代的腳位是423
二代才改為478
懂了嗎
要有點電腦知識在來發文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