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2000Mhz ~至~ 2667Mhz !!!!!!!! 哇! 真神

小弟最近(7/13)組了一台新電腦,就是採用C-2.0G, 主機板配:華碩 P4S533MX ;記憶體:勝創 DDR-333 256MB 在不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9
作者:sy25368 日期:2003-07-20 23:32 所屬:CPU


網路線拉太長就沒訊號囉~~~

我接網路線大概10~15公尺 就沒訊號 另外一條大概5~10公尺就有訊號 是不是網路線拉太長就真的會沒訊號啊? 請各位先進告訴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8
作者:acc8811 日期:2003-07-20 22:52 所屬:IP分享器


好........

最近買了一台 , 讚!! , 還真是沒話說 , 雖然所有的規格都明顯比其他廠牌 屌上許多 , 但是在價格上及感覺上來講 ........ 還是依然的猛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7
作者:kiro 日期:2003-07-20 21:11 所屬:液晶螢幕


好久

我DMA有開 可是為啥燒一片資料片要7分鐘 我用PHILIPS的片子 52X燒錄 這可不包括前面讀資料的時間 可是他包裝寫燒一片只要兩分半鐘 是我設定錯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6
作者:tankshs 日期:2003-07-20 20:45 所屬:燒錄器


好像不太好

我之前剛買時玩俠盜獵車手會有大問題, 畫面本來很好後來玩差不多1-2分鐘,畫面 就變得很亂,我拿到修電腦的店,他說晶片會衝突 我覺得這片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5
作者:風中的人 日期:2003-07-20 20:21 所屬:顯示卡


bios是不是要更新ㄋ~

我一開機有時候能進入windows視窗 有時候就停在開機的那個bios畫面 是不是要更新biosㄋ,或是什麼問題ㄋ 請那位大大能為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4
作者:KBrian 日期:2003-07-20 17:42 所屬:主機板


不錯阿~

我上ㄍ月買ㄌ一台,不知識不是這台,正面都有BenQ.disc及52X maxㄉ圖樣不過不是黑色,是比較淡ㄉ顏色,嚴格來說是蘭紫色ㄉ,用ㄌ一ㄍ月,感覺很不錯,很安靜.不會挑片.速度很快.也不會刮傷CD,要買ㄉ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3
作者:超強風暴 日期:2003-07-20 17:05 所屬:CD ROM


顯示卡

技嘉 - Radeon9000 Pro 這片顯示卡 跟技嘉GA-7VTXE+/GA-7VTXH+ VIA KT266A AGPset 這片主機板會相衝嗎?? 我想買技嘉 - Radeon9000 Pro可是我怕會相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2
作者:majason999 日期:2003-07-20 15:37 所屬:顯示卡


會衝突到嗎?

小弟 最近想買一顆cpu,主機板為 p4s533-e ,因預算關西想分批升級 請問:可以先買此顆cpu,方便日後升級.,先裝上p4533-e的主機板, 這樣會衝突到嗎? (p42.4g(800)與p42.4g(533)只差4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1
作者:harkchan2001 日期:2003-07-20 12:05 所屬:CPU


請問有人用過SAM SUNG 172S LCD Monitor嗎?

考慮要買SAM SUNG 172S LCD Monitor, 不曉得好不好?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可否告知一下使用的感覺,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70
作者:jin63 日期:2003-07-20 11:20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