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好像不太好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風中的人
Posted:2003-07-20 20:21
我之前剛買時玩俠盜獵車手會有大問題,
畫面本來很好後來玩差不多1-2分鐘,畫面
就變得很亂,我拿到修電腦的店,他說晶片會衝突
我覺得這片不好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diout
Posted:2003-07-30 23:49:00
你剛好運氣不好八,我玩都沒問題,而且都不會lag
:hn84299839
Posted:2003-07-31 22:11:00
現在好像只有FX系列的顯示卡才有支援Direct 9
但價格偏貴...
:風中的人
Posted:2003-08-02 21:25:00
玩遊戲是很順
我也有更新驅動程式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晶片
的問題就換別塊了
:風中的人
Posted:2003-08-02 21:28:00
我買到的是有風扇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官網上的是沒風扇的
:METEOR0721
Posted:2003-08-03 01:03:00
我用主機板P4P800 + ELSA FX534 ===>>>跑 3DMARK 會出現很多線條
玩3D遊戲 人物跟人物或物體間會出現線條
所以好像是這塊顯示卡 慧根華碩ㄉ衝P4P800衝
我換成技嘉 9200PRO 就不會有這種不正常現象
:tinsht
Posted:2004-02-18 13:21:00
我的是有風扇的....主機板ASUS....目前很滿意..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