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2000Mhz ~至~ 2667Mhz !!!!!!!! 哇! 真神
   
   
 

作者 :sy2536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0 23:32
小弟最近(7/13)組了一台新電腦,就是採用C-2.0G,
主機板配:華碩 P4S533MX ;記憶體:勝創 DDR-333 256MB
在不超頻的情形下,BIOS的選單裡提供兩個內頻設定值:
一為2000Mhz,另一為2667Mhz,
小弟當然選擇:2667Mhz,
結果:使用了一個禮拜了,系統(XP)穏定,不曾當機過,
並且小弟將2G與2.66G交叉測試,2.66G真的快很多,並且穩定,
於是上來向各位說出這一個好消息。
雖最近在漲價,但還是推給各位使用者這個好消息.....。

不過在組裝的過程小弟也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事:....
那就是小弟在比價的過程中,發現有一家店家很奇怪:.........
別人都是賣----------C- 2.0G 2.2G 2.4G
但他粉奇怪:就是只賣:C- 2.1G 2.3G
這樣會不會粉奇怪?







 
  :cddisk20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3 12:16:00
 
  救救我阿 我家調完2667Mh之後會自動關開機.......
上網上到一半 會有錯誤的藍色畫面就是當機的畫面
.....請教一下 調整這個時脈跟什麼有關聯??
還有我家記憶體是 3C 捷元 512 MB

  :fiyb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4 02:03:00
 
  請問 要如何從2000 在Bios裡面改到更高的阿 我的版子跟你依樣P4S533 MX

  :cddisk20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3 00:00:00
 
  去看你p4-s533的主機板說明書(都會有中文說明)就可以調整了有提供2667跟2000的速度

  :kumingn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30 00:24:00
 
  我也是一樣相同版子
這塊板子便宜又大碗配上賽揚2.0G超2.67G很穩
玩3d-Game和開啟程式速度都很快
建議內存用大一點

配備
CPU:賽揚2.0G超2.67G
主機板:華碩P4S533-MX......建議網路卡不要用內建的買張螃蟹卡即可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5 22:11:00
 
  你的2667MHz是
跑133外頻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