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弟最近(7/13)組了一台新電腦,就是採用C-2.0G,
主機板配:華碩 P4S533MX ;記憶體:勝創 DDR-333 256MB
在不超頻的情形下,BIOS的選單裡提供兩個內頻設定值:
一為2000Mhz,另一為2667Mhz,
小弟當然選擇:2667Mhz,
結果:使用了一個禮拜了,系統(XP)穏定,不曾當機過,
並且小弟將2G與2.66G交叉測試,2.66G真的快很多,並且穩定,
於是上來向各位說出這一個好消息。
雖最近在漲價,但還是推給各位使用者這個好消息.....。
不過在組裝的過程小弟也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事:....
那就是小弟在比價的過程中,發現有一家店家很奇怪:.........
別人都是賣----------C- 2.0G 2.2G 2.4G
但他粉奇怪:就是只賣:C- 2.1G 2.3G
這樣會不會粉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