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選一顆合適自已的CPU吧.....

其實我現在的CPU是P4 2.4BG,沒有HT的功能, 當Intel推出含HT功能的CPU時,小弟也很買一顆來玩玩,(主機板:P4PE) 但是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3
作者:sy25368 日期:2003-07-30 15:58 所屬:CPU


有點被騙ㄉ感覺....

我也是買這台燒錄機ㄋ... 盒子上寫ㄉ是台灣製造... 我馬上就買下來囉....可是盒子一打開 發現機子上寫ㄉ是大陸製造ㄉ...實在是ㄛ 可是這ㄍ牌子我問ㄌ很多人 所有ㄉ燒錄ㄐ當中算是不錯ㄉㄅ 聲音也是超小聲ㄉ 燒片要快慢ㄉ可以... 算是不錯ㄉ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2
作者:033742275 日期:2003-07-30 06:42 所屬:燒錄器


有關雙通道的疑惑 ~"~

請問一下: 這張版子開雙通道根不開有啥差別阿? 3Dmark01的分數差多少阿? 用過的人可以幫忙回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1
作者:GTbast 日期:2003-07-28 11:28 所屬:主機板


怎麼回事~~~

前天新組ㄌ電腦~p4 2.4 fsb800 ddr400 256m x2 啟亨魔虎客fx5200~but.....玩俠盜獵車手卻會畫面錯亂~~我另一台P41.8用gf2mx400就不會~~到底是這塊卡ㄉ問題還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30
作者:dannydu 日期:2003-07-28 07:31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買5232S的人

我用內附的NERO EXPRESS燒了兩次,一次40X,一次24X,兩次都燒成飛盤,我覺得是軟體的問題(我用clonecd燒沒事),有人有同樣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9
作者:maxmax586 日期:2003-07-27 18:30 所屬:燒錄器


讚啦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讚..便宜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7
作者:binruei 日期:2003-07-27 15:21 所屬:液晶螢幕


微星K7N2G

各位大大覺得這張診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6
作者:a906040 日期:2003-07-27 15:19 所屬:CPU


新版AMD2500+

版子顏色到底是綠色還是褐色編號是AXDa2500DKV4D還是AXDa2500DKV4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5
作者:a906040 日期:2003-07-27 15:16 所屬:CPU


請問 .......

FX 和Ti 這兩種顯示卡給大家選擇 大家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預算在3500以內 是否可以推薦小弟一款不錯的顯示卡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3
作者:YU 日期:2003-07-27 12:35 所屬:顯示卡


支援一問

請問華碩A7V333有支援到這一CPU 外頻可以到166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122
作者:formulazone 日期:2003-07-26 23:3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