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請問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U
Posted:2003-07-27 12:35
FX 和Ti 這兩種顯示卡給大家選擇
大家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預算在3500以內
是否可以推薦小弟一款不錯的顯示卡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awson0720
Posted:2003-08-02 14:45:00
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我個人喜歡FX的,NVIDIA的產品一向都值得信賴
:kellylove
Posted:2003-08-06 18:13:00
樓上的,你在白癡什麼?FX和TI都是Nvidia的晶片啊?
:hashi
Posted:2003-08-17 12:34:00
推薦GF4 Ti4200有Vivo功能的顯示卡會比較好
不過可能要再加個幾百塊就是了
:mono
Posted:2003-08-17 13:48:00
我覺得FX比較好......^^因人而異嚕...
:yamasach
Posted:2003-08-20 21:48:00
fx5200就算了 效能超差 跟gf4 ti4200 比起來差多了
唯一好處失能支援dx9的遊戲 不過本身效能就超差了
能跑一些特殊功能還是delay的要死 fx5200是個笑話千萬不要買
有錢到不如考慮fx5900
fx5600 fx5800 就算了
:YU
Posted:2003-08-22 11:56:00
那如果是麗台A340TDH這塊 大家覺得如何
因為我弟剛上高中需常用到繪圖
所以想買一塊功能足夠使用的顯示卡
希望大家推薦一些符合的板子讓我參考
謝謝
:wjc0528
Posted:2003-09-10 04:57:00
這要看你弟是用到啥等級的繪圖軟體
:訪客
Posted:2004-01-05 23:15:00
我個人覺得...fx5200不強....買G4-TI4200較好....在2001....好很多.跑天堂2也比5200好多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