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請問 .......
   
   
 

作者 :Y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7 12:35
FX 和Ti 這兩種顯示卡給大家選擇
大家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預算在3500以內
是否可以推薦小弟一款不錯的顯示卡
謝謝.....


 
  :lawson072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2 14:45:00
 
  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我個人喜歡FX的,NVIDIA的產品一向都值得信賴

  :kellylov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6 18:13:00
 
  樓上的,你在白癡什麼?FX和TI都是Nvidia的晶片啊?

  :has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7 12:34:00
 
  推薦GF4 Ti4200有Vivo功能的顯示卡會比較好

不過可能要再加個幾百塊就是了

  :mon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7 13:48:00
 
  我覺得FX比較好......^^因人而異嚕...

  :yamasach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0 21:48:00
 
  fx5200就算了 效能超差 跟gf4 ti4200 比起來差多了
唯一好處失能支援dx9的遊戲 不過本身效能就超差了
能跑一些特殊功能還是delay的要死 fx5200是個笑話千萬不要買
有錢到不如考慮fx5900
fx5600 fx5800 就算了

  :Y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2 11:56:00
 
  那如果是麗台A340TDH這塊 大家覺得如何
因為我弟剛上高中需常用到繪圖
所以想買一塊功能足夠使用的顯示卡
希望大家推薦一些符合的板子讓我參考
謝謝

  :wjc05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10 04:57:00
 
  這要看你弟是用到啥等級的繪圖軟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05 23:15:00
 
  我個人覺得...fx5200不強....買G4-TI4200較好....在2001....好很多.跑天堂2也比5200好多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