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複製光碟中的資料或安裝軟體時如果有聽歌會有斷斷續續的情形出現?? 搞不懂~~ 我之前用845E晶片時就不會發生這種情形~~ 不知有哪位大大可以告知解決方法~~ 感激不盡!!
顯示卡4X和8X有差很多嗎?我想把顯示卡換8X,可是這塊主機板不支援ㄟ,如果我要換就要連主機板一起換掉了。各位電腦天才,誰能教教我呢?如果4X和8X用起來沒有差很多那我就不換了。
我想請問一下哪個店家是賣9800的價錢的啊? 因為我今天問到的都是10700!
AGP4X和8X用起來有差很多嗎?因為現在正在考慮把顯示卡4X換成8X,可是如果要換主機板要跟著換ㄟ@_@我的主機板只支援4X的AGP
我只要在主機板上插兩條256mb的ram在進xp之前就一定會重新開機 而如果只插一條就可以正常開機........... 請大家不吝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及解決的方法......... 十分感謝 (我是用創見ddr400 256mb)
我也才買1年多滑鼠就濫嚕 真是濫透ㄌ 不要買這款ㄉ
玩天埤竟會當機。
我之前去光華分別拿了兩台,在保固期內都掛點了,我自己用的那台平常也沒有什麼燒錄,就不能讀取了..我估計沒有燒超過200片..
各位好 我有一顆XP1800+ 今年6月由朋友代為購入 (92/6) 前不久燒掉了 但是在我的cpu上找不到代理商或店家的標籤 只有一張 (NE 20 92/6) 又不知道當初是在哪家購買的 請問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 有哪個店家願意更換嗎 謝謝
手寫真的很敏銳......收訊好..鈴聲大...待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