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怎麼怪怪的??

我再複製光碟中的資料或安裝軟體時如果有聽歌會有斷斷續續的情形出現?? 搞不懂~~ 我之前用845E晶片時就不會發生這種情形~~ 不知有哪位大大可以告知解決方法~~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7
作者:atDemon 日期:2003-09-23 22:46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顯示卡4X和8X有差很多嗎?我想把顯示卡換8X,可是這塊主機板不支援ㄟ,如果我要換就要連主機板一起換掉了。各位電腦天才,誰能教教我呢?如果4X和8X用起來沒有差很多那我就不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6
作者:jimmy0404 日期:2003-09-23 22:31 所屬:主機板


9800?

我想請問一下哪個店家是賣9800的價錢的啊? 因為我今天問到的都是107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5
作者:quack 日期:2003-09-23 22:3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AGP4X和8X用起來有差很多嗎?因為現在正在考慮把顯示卡4X換成8X,可是如果要換主機板要跟著換ㄟ@_@我的主機板只支援4X的AG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4
作者:jimmy0404 日期:2003-09-23 22:20 所屬:顯示卡


插兩條256mb的問題

我只要在主機板上插兩條256mb的ram在進xp之前就一定會重新開機 而如果只插一條就可以正常開機........... 請大家不吝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及解決的方法......... 十分感謝 (我是用創見ddr400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3
作者:kenvi 日期:2003-09-23 21:49 所屬:主機板


濫濫濫

我也才買1年多滑鼠就濫嚕 真是濫透ㄌ 不要買這款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2
作者:ruiop12345 日期:2003-09-23 21:27 所屬:鍵盤/滑鼠


這塊超差的,千萬不要買

玩天埤竟會當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1
作者:lightbass 日期:2003-09-23 16:58 所屬:顯示卡


不耐用

我之前去光華分別拿了兩台,在保固期內都掛點了,我自己用的那台平常也沒有什麼燒錄,就不能讀取了..我估計沒有燒超過200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30
作者:bagayea 日期:2003-09-23 13:21 所屬:燒錄器


燒掉了可以換嗎

各位好 我有一顆XP1800+ 今年6月由朋友代為購入 (92/6) 前不久燒掉了 但是在我的cpu上找不到代理商或店家的標籤 只有一張 (NE 20 92/6) 又不知道當初是在哪家購買的 請問各位有遇到這種情形 有哪個店家願意更換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9
作者:dpt 日期:2003-09-23 13:13 所屬:CPU


真的很好用哦

手寫真的很敏銳......收訊好..鈴聲大...待機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8
作者:amos66 日期:2003-09-23 12:57 所屬:行動電話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