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865PE-Neo2-LS
    插兩條256mb的問題
   
   
 

作者 :kenv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3 21:49
我只要在主機板上插兩條256mb的ram在進xp之前就一定會重新開機
而如果只插一條就可以正常開機...........
請大家不吝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及解決的方法.........
十分感謝
(我是用創見ddr400 256mb)


 
  :~~!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4 05:30:00
 
  你兩條RAM是同時買的嗎?(同時買ㄉ...用雙通道比較不會出問題)
你兩條RAM都有試過單獨使用嗎?(說不定是其中一條RAM怪怪ㄉ)
將兩條RAM拿去別台電腦試試看(如果別台也會...那就可能是RAM怪怪ㄉ)

  :kenv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4 08:47:00
 
  兩條是同時買的在買新電腦時一起買的
而兩條ram都有單獨使用過
都可以正常的開機...使用上也沒問題
而bios我也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了還是不見改善
請大家幫幫我是記憶體的問題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4 15:30:00
 
  把自己ㄉRAM拿到朋友家試試
或借朋友家ㄉRAM回來試試

  :xxx102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5 22:15:00
 
  本人於八月初購買一塊,但用了後真的很"幹"
window XP 灌了不下三十次以上就是會無故重新開機,
所有的配件都重新買過還是一樣,換了技嘉的板子就好了
現在那塊送回原廠測試,不知何時會回來.

  :john1che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6 12:00:00
 
  MSI-865pe主機板記憶體要求較嚴格:除了廠牌、顆粒、都要一樣以外;尚須記憶體生產週期都完全一樣的,才能保證沒有問題!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7 01:33:00
 
  電源電壓不足,換顆電源供應器試看看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18 19:19:00
 
  如果要跑雙通道~
記憶體的品牌或顆粒最好相同吧~
雙通道對相容講究

板子對於ram有些也是會挑的~
有時後板子和ram...兩樣東西單獨測都沒問題,
在一起就是會衝到~
蠻神奇的~

幫人組asus的p4p800 創見記憶體256mb x2 雙通道就遇過....
灌xp藍底白字...
不要跑雙通道就很穩...很神奇!

用msi 的865pe neo2 創見ram跑雙通道 就沒此問題...

  :kenv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3 11:48:00
 
  今天我又重試了數次
兩條創見ddr400 256mb
只要插了雙通道就一定當........
到底該後悔買了這塊微星的板
還是該後悔買了創見的記憶體呢

  :kenv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3 12:44:00
 
  今天最後更新了主機板的bios(11/7/2003)
竟然雙通道可以用了
用此板且想用創見成插雙通道的各位可以試試看唷

  :火鍋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6 21:50:00
 
  你確定是插在雙通道ㄇ
我用這片+ 勝創 沒問題
用 ASUS P4P800 + 金士頓的..也沒問題

  :kenv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7 12:13:00
 
  當然確定了
不過我是用創見的記憶體

  :insilenc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9 12:44:00
 
  基本上不會有問題吧!一一||你會不會插錯槽丫!!
ddr400的ram只有2條的話~只能插1、3槽,你可以試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