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tlams  |
Posted:2003-09-24 13:15:00 |
| |
| |
其實agp 8x 和 4x 在一般遊戲沒差多少, 只是數字上的理論值好看吧 !!
但我看有一些專業需大量貼圖流量的軟體會有相當的幫助 !!
fx534其實也不錯用,fx系列(包含5200) 的畫面比以前的ti有不錯的進步 ,在2d下字體清晰 , 而且在看vcd時巳改善很多(如色格和光暗),以前看電影時都需調光暗(用media player8) ,現在大都不用了, 如果不用高解像度的話, 用1024*768 或 800*600 玩3d 遊戲還可接受(平均都很順了)。
*它所送的dvi 和 雙螢幕 對我來說 只是花瓶(都沒用到呢)
|
|
| |
:FX  |
Posted:2003-09-24 21:18: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