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一下:
   
   
 

作者 :jimmy040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3 22:20
AGP4X和8X用起來有差很多嗎?因為現在正在考慮把顯示卡4X換成8X,可是如果要換主機板要跟著換ㄟ@_@我的主機板只支援4X的AGP


 
  :ttlam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4 13:15:00
 
  其實agp 8x 和 4x 在一般遊戲沒差多少, 只是數字上的理論值好看吧 !!
但我看有一些專業需大量貼圖流量的軟體會有相當的幫助 !!

fx534其實也不錯用,fx系列(包含5200) 的畫面比以前的ti有不錯的進步 ,在2d下字體清晰 , 而且在看vcd時巳改善很多(如色格和光暗),以前看電影時都需調光暗(用media player8) ,現在大都不用了, 如果不用高解像度的話, 用1024*768 或 800*600 玩3d 遊戲還可接受(平均都很順了)。

*它所送的dvi 和 雙螢幕 對我來說 只是花瓶(都沒用到呢)

  :F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4 21:18:00
 
  用AGP8X跑3Dmark可以加分!!A_A"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