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我用XP1800改的喔!!

本來是賣主機板的..無聊買了XP來改造..用不到所以想賣掉 CPU:XP1800改造MP1800 (精選 綠色板0.13製程 電壓、工作溫度低 很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7
作者:kyletsai 日期:2003-09-26 00:31 所屬:CPU


報價??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現在這台的報價大概是多少嗎??? 9/25 ... 看這邊雖然寫七千多.可是很多網站上面的報價都超過10000.... 知道的人幫我po一下嚕~~~(存錢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6
作者:nonno 日期:2003-09-26 00:10 所屬:燒錄器


Aopen的光碟機其實還不錯

至少比MIC好(但是聽說他現在也在大陸做了?),我覺得應該是品管問題+外銷瑕疵品打回賣自己人的問題,我以前用的 Aopen 40X CD-ROM,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5
作者:加長型土芒果 日期:2003-09-25 20:43 所屬:DVD ROM


可以插8xㄉAGP卡ㄇ

使用手冊裡面說 '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 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這句話是說可以插ㄇ.看不懂ㄟ 誰能回答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4
作者:030050656 日期:2003-09-25 20:12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請問各位........ 隨身硬碟...品牌有HP或是康柏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3
作者:ptr317 日期:2003-09-25 18:56 所屬:隨身型硬碟


強力推薦lite-on52327s

上星期在中壢Nova買才$1499!真便宜!拆開來之後,機身小(才17公分),好安裝 用起來感覺速度超快,燒錄穩定又安靜,目前已燒了約60片左右還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2
作者:庫羅諾 日期:2003-09-25 17:26 所屬:燒錄器


會挑片???

原本想買這台 可是看了很多討論 發現很多人說這台會挑片??? TEAC不是標榜不挑片的嗎? 那俺要買哪一台-.-???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1
作者:lastdancer 日期:2003-09-25 15:59 所屬:燒錄器


~!!!請問有人超 a7n266-vm 嗎!!!~

在超頻者天堂http://www.oc.com.tw/article/0206/readparticle.asp?id=799 看到~~~然後看看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0
作者:aaaqwqw 日期:2003-09-25 15: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最近的光華的價格會再掉嗎? 小弟想升級請給些建議~什麼時候下手買c/p值比較好~(現在還覺得有點貴) 搭哪張板子會比較好呢? 煩大大一解疑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58
作者:asanisasan 日期:2003-09-25 14:55 所屬:CPU


這塊板子有人用內建vga有問題的嗎??

我買來後不管用xp還是2000~~只要裝dirX9重開後開到一半vga訊號就會不見了 用內建的會~~後來去拿一張tnt2來裝就可以開機了 ~~板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59
作者:oasis0919 日期:2003-09-25 14:5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