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賣主機板的..無聊買了XP來改造..用不到所以想賣掉 CPU:XP1800改造MP1800 (精選 綠色板0.13製程 電壓、工作溫度低 很穩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現在這台的報價大概是多少嗎??? 9/25 ... 看這邊雖然寫七千多.可是很多網站上面的報價都超過10000.... 知道的人幫我po一下嚕~~~(存錢中)
至少比MIC好(但是聽說他現在也在大陸做了?),我覺得應該是品管問題+外銷瑕疵品打回賣自己人的問題,我以前用的 Aopen 40X CD-ROM,一樣
使用手冊裡面說 '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 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這句話是說可以插ㄇ.看不懂ㄟ 誰能回答我謝謝
請問各位........ 隨身硬碟...品牌有HP或是康柏的嗎...........
上星期在中壢Nova買才$1499!真便宜!拆開來之後,機身小(才17公分),好安裝 用起來感覺速度超快,燒錄穩定又安靜,目前已燒了約60片左右還沒
原本想買這台 可是看了很多討論 發現很多人說這台會挑片??? TEAC不是標榜不挑片的嗎? 那俺要買哪一台-.-???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推
在超頻者天堂http://www.oc.com.tw/article/0206/readparticle.asp?id=799 看到~~~然後看看自
最近的光華的價格會再掉嗎? 小弟想升級請給些建議~什麼時候下手買c/p值比較好~(現在還覺得有點貴) 搭哪張板子會比較好呢? 煩大大一解疑惑^^
我買來後不管用xp還是2000~~只要裝dirX9重開後開到一半vga訊號就會不見了 用內建的會~~後來去拿一張tnt2來裝就可以開機了 ~~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