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可以插8xㄉAGP卡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030050656
Posted:2003-09-25 20:12
使用手冊裡面說 '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
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這句話是說可以插ㄇ.看不懂ㄟ 誰能回答我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030050656
Posted:2003-09-29 01:28:00
這張主機板支援2x/4xAGP 可是他後面又出現ㄌ這一段話"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 到底可不可以插8xㄉAGPㄋ 誰能回答我謝謝拉
:pansbd
Posted:2003-10-08 18:30:00
我在雜誌上有看到4xㄉ主機板可以接8xㄉ..但只能發揮4xㄉ效能
還有8xㄉ板子只能接4x或8x...千萬別接舊型ㄉ2x顯示卡不然有燒毀ㄉ危
險
:cock1207
Posted:2004-02-07 02:45:00
可以插8xㄉAGP卡,不過只能以4X的速度去跑,而且插上去後,內建的顯示卡會自動disable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