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M2M
    可以插8xㄉAGP卡ㄇ
   
   
 

作者 :03005065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5 20:12
使用手冊裡面說 '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
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這句話是說可以插ㄇ.看不懂ㄟ 誰能回答我謝謝


 
  :03005065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9 01:28:00
 
  這張主機板支援2x/4xAGP 可是他後面又出現ㄌ這一段話"當8xAGP卡正確ㄉ插在主機板上.AGP顯示卡ㄉ將會自動地以8x speed模式運用.使用者不需要再到AGP模式下設定" 到底可不可以插8xㄉAGPㄋ 誰能回答我謝謝拉

  :pansbd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08 18:30:00
 
  我在雜誌上有看到4xㄉ主機板可以接8xㄉ..但只能發揮4xㄉ效能
還有8xㄉ板子只能接4x或8x...千萬別接舊型ㄉ2x顯示卡不然有燒毀ㄉ危


  :cock120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7 02:45:00
 
  可以插8xㄉAGP卡,不過只能以4X的速度去跑,而且插上去後,內建的顯示卡會自動disable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