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DVD ROM
  Aopen-16X
    Aopen的光碟機其實還不錯
   
   
 

作者 :加長型土芒果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5 20:43
至少比MIC好(但是聽說他現在也在大陸做了?),我覺得應該是品管問題+外銷瑕疵品打回賣自己人的問題,我以前用的 Aopen 40X CD-ROM,一樣進退片速度與讀取速度跟飛的一樣,可是"會挑片",但是我以前學校的室友買了"同一型號"卻用得很好沒有任何的挑騙(我有拿在我這台上會挑的片子去試,讀得很好)。

PS. 後來本人的那台運氣不好會挑片Aopen牌快速CD-ROM"掛了"(享年3年)!於是我跑去買了一台便宜的 建達牌 號稱讀取52X/音軌38X 大陸製 CD-ROM,實測結果:佔用不少CPU資源,讀取速度只到40X左右/讀取音軌速度約只有20X,讀取時還常常會自己罷工,解決方法:退片再進片(突然勞資和諧,復工了!)。相比之下,還真是懷念 Made In Taiwan 的產品。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