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與AMD1.6G搭配嗎 |
|
請問這一個主機板可以與AMD 1.6G的CPU搭配使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0 |
| 作者:ihateacat |
日期:2003-10-25 13:33 |
所屬:主機板 |
| 可以使用GIGABYTE GA-7VKMP |
|
請問使用Duron 1.6 可以用在 GA-7VKMP主機板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9 |
| 作者:ihateacat |
日期:2003-10-25 13:05 |
所屬:CPU |
| 請問 8M 會差在什麼地方? |
|
不曉得 2M and 8M 的使用感覺差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8 |
| 作者:jyhrongchen |
日期:2003-10-25 10:23 |
所屬:硬碟 |
| 請問關於Hp F1503與ViewSonic ??? |
|
之前考慮買ViewSonic VG500但是廠商報價11000,經比較又看了一款HP F1503的LCD 9900 (法X客$11900),可是網路上好像都沒有這機型的評價,請問有人可以w提供HP F1503的評價嗎?謝謝大家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7 |
| 作者:Stacey |
日期:2003-10-25 06:42 |
所屬:液晶螢幕 |
| CPU上的die |
|
我裝風扇時不小心把cpu上的die(寫型號的晶片)壓壞了(缺一小角)
但是還可以開機
是不是要送修?
如果送修大約要多少錢?
Q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6 |
| 作者:jachael |
日期:2003-10-25 06:06 |
所屬:CPU |
| 很好用 推薦 |
|
大概就跟其他人說的差不多
燒片快 讀取音量小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東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5 |
| 作者:soultaker |
日期:2003-10-25 03:44 |
所屬:燒錄器 |
| 您 把它"超"到什麼境界? |
|
不知各位電腦高手!把 您的P4 2.4BG超到什麼的頻率?
小弟原本配P4s8x-x,超到2.88為最高,但不穩定,
現在配P4PE黑珍珠,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4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3-10-25 00:14 |
所屬:CPU |
| 不穏.支援度不佳 |
|
我同時買了二片NF7.組了二組電腦.一台給我妹用.配備簡單所用起來沒有任何問題
另一台我用來升級的.發現nf7的設備支援度真的不好.不是只有許多網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3 |
| 作者:rp1576 |
日期:2003-10-24 23:28 |
所屬:主機板 |
| 這塊版子搭XP2400+ 或barton2500+ |
|
這塊版子搭XP2400+ 或barton2500+會不會不穩 有沒有人這樣搭的
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2 |
| 作者:ELSIE7316 |
日期:2003-10-24 22:37 |
所屬:主機板 |
| barton2500+和xp 2400+究竟是那個好呢 |
|
這個問題困惑我這個新手很久了 不知道那個大大可以為小弟解答一下
因為要組電腦 需求是打打報告 聽音樂 上網 偶爾玩個game
但是不知道那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1 |
| 作者:ELSIE7316 |
日期:2003-10-24 22:32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