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可以與AMD1.6G搭配嗎

請問這一個主機板可以與AMD 1.6G的CPU搭配使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0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3-10-25 13:33 所屬:主機板


可以使用GIGABYTE GA-7VKMP

請問使用Duron 1.6 可以用在 GA-7VKMP主機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9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3-10-25 13:05 所屬:CPU


請問 8M 會差在什麼地方?

不曉得 2M and 8M 的使用感覺差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8
作者:jyhrongchen 日期:2003-10-25 10:23 所屬:硬碟


請問關於Hp F1503與ViewSonic ???

之前考慮買ViewSonic VG500但是廠商報價11000,經比較又看了一款HP F1503的LCD 9900 (法X客$11900),可是網路上好像都沒有這機型的評價,請問有人可以w提供HP F1503的評價嗎?謝謝大家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7
作者:Stacey 日期:2003-10-25 06:42 所屬:液晶螢幕


CPU上的die

我裝風扇時不小心把cpu上的die(寫型號的晶片)壓壞了(缺一小角) 但是還可以開機 是不是要送修? 如果送修大約要多少錢? 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6
作者:jachael 日期:2003-10-25 06:06 所屬:CPU


很好用 推薦

大概就跟其他人說的差不多 燒片快 讀取音量小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東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5
作者:soultaker 日期:2003-10-25 03:44 所屬:燒錄器


您 把它"超"到什麼境界?

不知各位電腦高手!把 您的P4 2.4BG超到什麼的頻率? 小弟原本配P4s8x-x,超到2.88為最高,但不穩定, 現在配P4PE黑珍珠,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4
作者:sy25368 日期:2003-10-25 00:14 所屬:CPU


不穏.支援度不佳

我同時買了二片NF7.組了二組電腦.一台給我妹用.配備簡單所用起來沒有任何問題 另一台我用來升級的.發現nf7的設備支援度真的不好.不是只有許多網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3
作者:rp1576 日期:2003-10-24 23:28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子搭XP2400+ 或barton2500+

這塊版子搭XP2400+ 或barton2500+會不會不穩 有沒有人這樣搭的 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2
作者:ELSIE7316 日期:2003-10-24 22:37 所屬:主機板


barton2500+和xp 2400+究竟是那個好呢

這個問題困惑我這個新手很久了 不知道那個大大可以為小弟解答一下 因為要組電腦 需求是打打報告 聽音樂 上網 偶爾玩個game 但是不知道那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1
作者:ELSIE7316 日期:2003-10-24 22:3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