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可以使用GIGABYTE GA-7VKMP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ihateacat
Posted:2003-10-25 13:05
請問使用Duron 1.6 可以用在 GA-7VKMP主機板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igfox
Posted:2003-10-25 14:09:00
可以
但只能跑133外頻
不能跑166超頻
跑166會燒掉一堆零件
:訪客
Posted:2003-11-28 10:20:00
請問:要如何知道CPU的製成呢??
還有要怎麼知道主機板有沒有支援??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謝謝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