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porsche (三鳥萬歲)

view sonic的螢幕真是好到無從挑剔,我真是太喜歡view sonic拉. 我家的液晶螢幕(包括我的)都是用vuew sonic,用了一年多都沒發生過故障或出現過亮點的紀錄,真不愧是電腦螢幕界中的王. 三鳥萬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13
作者:porschesupercar 日期:2003-10-26 22:02 所屬:液晶螢幕


這塊顯示卡支援好ㄇ...功能怎樣

這塊顯示卡支援好ㄇ...功能怎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9
作者:newtalesweaver 日期:2003-10-26 21:11 所屬:顯示卡


燒錄器燒錄速度問題!

我最近在光華商場買了一個燒錄器 裝好了,一切都ok,我也燒錄過了幾次 但是,我發現 我在的燒錄的時候 我的電腦界面 他只讓我燒錄的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8
作者:feelin11 日期:2003-10-26 21:05 所屬:硬碟


爛...............

用ㄌ1ㄍ月又19天就掛ㄌ...........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7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26 19:55 所屬:硬碟


這ㄍ板子又內建顯示卡ㄇ?

如標題~ 或著他可以插以前2Xㄉ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6
作者:小藝 日期:2003-10-26 17:40 所屬:主機板


板子的機構問題>"<

今天剛買回來一片 結果仔細一看根本不一樣 IDE插槽只有兩個~機板沒風扇而是散熱片 哀~太久沒買電腦的東西了 恨死中國出產的東西~ 還是說你們都跟我ㄉ是一樣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5
作者:小藝 日期:2003-10-26 17:38 所屬:主機板


東森ADSL撥接可以使用嗎?

使用東森ADSL撥接可以使用 DLINK-1005D讓兩台電腦上網嗎? 還是需要用到IP分享器? 如果可以,要如何接線做設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4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3-10-26 15:35 所屬:集線器


市調的價錢是對的嗎???

我到順發的網站查~~這一塊順發賣3308~3573 耶!!!有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幫幫忙看一下光華的價格嗎???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3
作者:kevin650827 日期:2003-10-26 13:59 所屬:顯示卡


CPU大降價了

CPU大降價了 2.8只要7460 3.0只要95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2
作者:kv.mdlp 日期:2003-10-26 12:29 所屬:CPU


五合一是哪五種阿QQ

這一個主機板五合一是哪五種阿..這樣子使用好嗎..可以在升級嗎 穩不穩定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1
作者:iloveadog 日期:2003-10-26 11:5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