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
板子的機構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藝
Posted:2003-10-26 17:38
今天剛買回來一片
結果仔細一看根本不一樣
IDE插槽只有兩個~機板沒風扇而是散熱片
哀~太久沒買電腦的東西了
恨死中國出產的東西~
還是說你們都跟我ㄉ是一樣ㄉ?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54112
Posted:2003-10-27 01:25:00
此版本為精簡板本來就沒風扇,只有豪華版本才有風扇.可向老闆問問他是否有令外賣,請他幫你加裝...><||
:訪客
Posted:2003-11-26 15:00:00
.....我買ㄌ3片 有1片是大陸制的 其他是台灣製的
其實不用太擔心 全部都是2500+OC3200+沒有什麼大礙
效能都一樣 只不過MIC的溫測會比MIT高ㄍ5度
:tg6299844
Posted:2004-01-23 00:28:00
我買2片 一片大陸ㄉ 一片台灣ㄉ
北橋經騙都沒風扇 都只是散熱片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