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7N2-L
    板子的機構問題>"<
   
   
 

作者 :小藝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6 17:38
今天剛買回來一片
結果仔細一看根本不一樣
IDE插槽只有兩個~機板沒風扇而是散熱片
哀~太久沒買電腦的東西了
恨死中國出產的東西~
還是說你們都跟我ㄉ是一樣ㄉ?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7 01:25:00
 
  此版本為精簡板本來就沒風扇,只有豪華版本才有風扇.可向老闆問問他是否有令外賣,請他幫你加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6 15:00:00
 
  .....我買ㄌ3片 有1片是大陸制的 其他是台灣製的
其實不用太擔心 全部都是2500+OC3200+沒有什麼大礙
效能都一樣 只不過MIC的溫測會比MIT高ㄍ5度

  :tg629984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3 00:28:00
 
  我買2片 一片大陸ㄉ 一片台灣ㄉ
北橋經騙都沒風扇 都只是散熱片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