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
這ㄍ板子又內建顯示卡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藝
Posted:2003-10-26 17:40
如標題~
或著他可以插以前2Xㄉ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54112
Posted:2003-10-27 01:18:00
K7N2-L沒有內建顯示,K7N2-G才有內建顯示.顯示卡還是用GF 4系統,更可從bios調整到128M.很不錯
:訪客
Posted:2003-12-12 05:33:00
買IGP 內建MX440 但吃系統記憶體 買256用64 買512用128
不然你用XP開機就用掉100多MB勒 還給顯示卡128MB
不能超頻ㄜ 沒插顯示卡DDR只能跑333 跑雙通道可
3D MARK 2001SE 有快7000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