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7N2-L
    這ㄍ板子又內建顯示卡ㄇ?
   
   
 

作者 :小藝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6 17:40
如標題~
或著他可以插以前2Xㄉㄇ?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7 01:18:00
 
  K7N2-L沒有內建顯示,K7N2-G才有內建顯示.顯示卡還是用GF 4系統,更可從bios調整到128M.很不錯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2 05:33:00
 
  買IGP 內建MX440 但吃系統記憶體 買256用64 買512用128
不然你用XP開機就用掉100多MB勒 還給顯示卡128MB
不能超頻ㄜ 沒插顯示卡DDR只能跑333 跑雙通道可
3D MARK 2001SE 有快7000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