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1 秒。

Barton 2500+超到3200+的正常溫度是多少

小弟10/27買了一顆Barton 2500+超到3200+,跑一個晚上溫度約68~69%,室溫約28度,若開冷氣約降到67~68%,室溫約25度,請問正常ㄇ?請各位高手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6
作者:Jerry Hon 日期:2003-10-29 08:29 所屬:CPU


建議:要買的買NF7-S吧或 NF7-M 二擇一吧

NF7-S 個人覺得價格便宜 音效佳 支援度高~ 若是NF7 建議不要 在多存些錢吧~ NF7-M 就看個人需求要有內建顯示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5
作者:GeoGQ 日期:2003-10-29 02:45 所屬:主機板


KM400 不錯

若有在注意 微星是第一個出的 再來技嘉 華碩 陞技 也跟進了 此版 若不考慮內建顯示 C/p值很高喔 對低價版子來說 效能同 KT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4
作者:GeoGQ 日期:2003-10-29 02:41 所屬:主機板


爛板一張~

不推此塊~爛~! KM4M-L比此塊好多了 KM400晶片 效能同KT400 有AGP8X 升級無憂慮 支援FSB333 DDR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3
作者:GeoGQ 日期:2003-10-29 02:34 所屬:主機板


CPU MARK才127左右

用XP1700 DDR266非雙通道 測出來分數最好的是127 最差115 怎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2
作者:bigbo 日期:2003-10-29 00:27 所屬:CPU


用不久就壞了

請一下我從光華買了這一顆硬碟(忘了那一家買的了)今年二月買的九月就掛掉了,請大家如果要送修要送去那ㄚ,為什麼會這麼爛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1
作者:a211265 日期:2003-10-28 23:33 所屬:硬碟


XP系統如何設定可以自動關機?

每次關機他都會在自動開機~ 誰知道如何把他設定成關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0
作者:小藝 日期:2003-10-28 22:01 所屬:主機板


P4處理器降價 最高達35%

如題 http://taiwan.cnet.com/computers/features/0,2000063015,20084761,00.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9
作者:test 日期:2003-10-28 21:51 所屬:CPU


P4處理器降價 最高達35%

如題 http://taiwan.cnet.com/computers/features/0,2000063015,20084761,00.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8
作者:test 日期:2003-10-28 21:50 所屬:CPU


我想組一台來玩線上遊戲~奇蹟~

不知道這張好用ㄇ 老闆是推薦我用華碩5200或5600因為我ㄉ主機板可能也是用華碩ㄉ 還有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們 你們說ㄉ哪ㄍ 測試跑速要怎ㄇㄑ測試呢? 可以教小弟一下ㄇ 無限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6
作者:黑夜狂奔 日期:2003-10-28 17:39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