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ton 2500+超到3200+的正常溫度是多少 |
|
小弟10/27買了一顆Barton 2500+超到3200+,跑一個晚上溫度約68~69%,室溫約28度,若開冷氣約降到67~68%,室溫約25度,請問正常ㄇ?請各位高手解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6 |
| 作者:Jerry Hon |
日期:2003-10-29 08:29 |
所屬:CPU |
| 建議:要買的買NF7-S吧或 NF7-M 二擇一吧 |
|
NF7-S 個人覺得價格便宜
音效佳
支援度高~
若是NF7 建議不要 在多存些錢吧~
NF7-M 就看個人需求要有內建顯示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5 |
| 作者:GeoGQ |
日期:2003-10-29 02:45 |
所屬:主機板 |
| KM400 不錯 |
|
若有在注意
微星是第一個出的
再來技嘉 華碩 陞技 也跟進了
此版 若不考慮內建顯示 C/p值很高喔 對低價版子來說
效能同 KT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4 |
| 作者:GeoGQ |
日期:2003-10-29 02:41 |
所屬:主機板 |
| 爛板一張~ |
|
不推此塊~爛~!
KM4M-L比此塊好多了
KM400晶片 效能同KT400
有AGP8X 升級無憂慮
支援FSB333 DDR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3 |
| 作者:GeoGQ |
日期:2003-10-29 02:34 |
所屬:主機板 |
| CPU MARK才127左右 |
|
用XP1700
DDR266非雙通道
測出來分數最好的是127 最差115
怎麼會這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2 |
| 作者:bigbo |
日期:2003-10-29 00:27 |
所屬:CPU |
| 用不久就壞了 |
|
請一下我從光華買了這一顆硬碟(忘了那一家買的了)今年二月買的九月就掛掉了,請大家如果要送修要送去那ㄚ,為什麼會這麼爛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1 |
| 作者:a211265 |
日期:2003-10-28 23:33 |
所屬:硬碟 |
| XP系統如何設定可以自動關機? |
|
每次關機他都會在自動開機~
誰知道如何把他設定成關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50 |
| 作者:小藝 |
日期:2003-10-28 22:01 |
所屬:主機板 |
| P4處理器降價 最高達35% |
|
如題
http://taiwan.cnet.com/computers/features/0,2000063015,20084761,00.ht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9 |
| 作者:test |
日期:2003-10-28 21:51 |
所屬:CPU |
| P4處理器降價 最高達35% |
|
如題
http://taiwan.cnet.com/computers/features/0,2000063015,20084761,00.ht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8 |
| 作者:test |
日期:2003-10-28 21:50 |
所屬:CPU |
| 我想組一台來玩線上遊戲~奇蹟~ |
|
不知道這張好用ㄇ 老闆是推薦我用華碩5200或5600因為我ㄉ主機板可能也是用華碩ㄉ 還有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們 你們說ㄉ哪ㄍ 測試跑速要怎ㄇㄑ測試呢? 可以教小弟一下ㄇ 無限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46 |
| 作者:黑夜狂奔 |
日期:2003-10-28 17:39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