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CPU MARK才127左右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igbo
Posted:2003-10-29 00:27
用XP1700
DDR266非雙通道
測出來分數最好的是127 最差115
怎麼會這樣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poleye
Posted:2003-10-29 22:53:00
記憶體沒有最佳化吧...
:bigfox
Posted:2003-10-31 11:18:00
我的 度龍 1.6G
CPU MARK 156 跑 166X12=2005MHZ 雙通道
你的才 127喔
:sloveliu
Posted:2003-11-02 11:12:00
你的分數在非超頻下正常啦
:nono17
Posted:2003-11-17 16:36:00
給她超頻直接用
166外頻都馬可以 電壓只要加到1.85v左右
都馬可以166*12!cp值很高
不錯喔!
:bigfox
Posted:2003-11-18 15:46:00
我買了 威鋼 ddr400 256mb 2條 BH-5
可惡 不能上 200外頻
只能穩跑 166 5 2 2 2
166X12
CPUMARK 160分
SUPER PI 53 秒
用在清雲 KM18G PRO 上
真倒霉~
:LAPANTY
Posted:2003-11-25 01:22:00
duron1.6->XP2600+
cpumark99 -> 180
:LAPANTY
Posted:2003-11-26 03:07:00
打錯 是184
不過我是166外頻而已
主機板支援的朋友可以用200外頻試試看
我相信會比184高很多吧...
:訪客
Posted:2003-11-28 10:20:00
請問:要如何知道CPU的製成呢??
還有要怎麼知道主機板有沒有支援??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謝謝囉!!
:訪客
Posted:2004-01-27 11:06:00
我是陞技kv7主機板~
超頻至 xp 2800+
cpumark 194或195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