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想組一台來玩線上遊戲~奇蹟~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黑夜狂奔
Posted:2003-10-28 17:39
不知道這張好用ㄇ 老闆是推薦我用華碩5200或5600因為我ㄉ主機板可能也是用華碩ㄉ 還有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們 你們說ㄉ哪ㄍ 測試跑速要怎ㄇㄑ測試呢? 可以教小弟一下ㄇ 無限感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1-06 09:17:00
老闆應該都會要你買他庫存的商品
不過現在顯示卡都做的不錯
至少正常使用都能用
很少會有什麼不相容
:訪客
Posted:2003-11-06 09:20:00
千萬別去有貼小紙條的店買
紙條寫
"退貨扣300換貨扣500"
機車濫店濫老闆
不顧消費者權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