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無法進入XP 一直重開機

KM18G PRO 版子 金士頓 DDR400 256*2 青雲顯示卡 K7 2500+ & k7 1800+ 皆是 0.13製程 我產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94
作者:龍貓 日期:2003-11-08 21:01 所屬:主機板


該怎麼說...

連我的大航海時代四正版片,他也來給我個讀取不順,搞到最後整個電腦當機...我還能說什麼... 至於燒錄片呀...用萊德的白金片都讀不到了... 至今我的此台光碟機...還沒成功讀取任何一片燒錄片過... 最後我才發現問題的癥結...made in china...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93
作者:lappy123 日期:2003-11-08 20:27 所屬:CD ROM


目前最頂級的配備

CPU AMD K8 Athlon64 3200盒裝 S754、FSB400、L2-1MB $:13,500 顯示卡 技嘉 Radeo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92
作者:Jerry Hon 日期:2003-11-08 15:52 所屬:CPU


爛機

燒小檔沒問題 燒大檔要讀很久或根本讀不出來 飛盤率:90%+ 才剛買來就這樣真是台爛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90
作者:marswmt 日期:2003-11-08 12:47 所屬:燒錄器


我是新手~請問"超頻"是啥米東東啊?又要怎ㄇ超ㄋ?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89
作者:DiscoveryHAHA 日期:2003-11-08 11:36 所屬:CPU


問一下各為大大

各為大大問一下 要加風扇ㄉ話要買多大ㄉ阿?? 我每次買回來都都裝不上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83
作者:warren7458 日期:2003-11-08 09:56 所屬:顯示卡


急問題 請眾大大有空進來幫解疑問 =.=||

俺朋友求俺幫重組電腦 因不需玩遊戲 SO幫他組ㄌ 賽揚1.7G 金士頓256M DDR400 硬碟用他原本的WD40G(硬碟曾拔至俺電腦用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82
作者:lastdancer 日期:2003-11-08 09:04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的問題

他自動會幫我跑100mhz耶...要怎麼半呀...我是cpu 才顯示1.1g說... 而且我沒超我的bios 溫度顯示是86 度 這正常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80
作者:sossos 日期:2003-11-08 04:29 所屬:主機板


後悔!

網卡效能不錯 音效開機有爆音 跟ATI顯示卡不太相容 當機連連 無擋板 中文手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78
作者:redxy 日期:2003-11-08 03:42 所屬:主機板


xp 2500 散裝 vs 技嘉 a7v600(-l)

我的cpu 溫度都在 86度左右侍衛什麼呀 請問一下 我的 cpu 顯示1.11ghz 耶...事不是我需要去手動主機板上面那個可以 改成auto 就可以拉.....我想說跑1.11g 是不是跑1100=100*11 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77
作者:sossos 日期:2003-11-08 03:0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