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 Delta-LSR
後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redxy
Posted:2003-11-08 03:42
網卡效能不錯
音效開機有爆音
跟ATI顯示卡不太相容 當機連連
無擋板 中文手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b123
Posted:2003-11-12 11:16:00
音效開機會暴音嗎.....很疑惑.....我用都沒有ㄟ.....還是你ㄉ喇吧暴ㄌ????
有擋板跟中文說明ㄚ= =難道你買ㄉ時候沒打開來看ㄇ
:redxy
Posted:2003-11-16 05:31:00
又看到網友買到沒擋板的
手冊是有 但是英文的 (看到封面 沒有翻看)
順發買的
:伏羲小瀚
Posted:2003-11-30 20:23:00
我的也會有音暴
:訪客
Posted:2003-12-29 16:00:00
我買了兩塊也都有中文說明書跟擋版耶-.-"
都是在順發買的
:jks56k
Posted:2004-01-04 14:01:00
我買的也有檔版和中文說明書耶
順發潮州店買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