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急問題 請眾大大有空進來幫解疑問 =.=||
   
   
 

作者 :lastdance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8 09:04
俺朋友求俺幫重組電腦 因不需玩遊戲 SO幫他組ㄌ
賽揚1.7G 金士頓256M DDR400
硬碟用他原本的WD40G(硬碟曾拔至俺電腦用過 證實沒問題)
顯示卡是用他舊的啟亨 魔虎克MX440
主機板則是配了華碩P4S533-mx
可是裝完後問題不斷阿 經努力克服後 現有一問題
就是
正常重新開機時電腦沒反應 螢幕也一直掛在待機畫面
BIOS也更新過了 真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能幫俺解答一下嗎
拜託各位嚕 >"<||


 
  :Mike59080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8 12:04:00
 
  建議你先把舊的顯示卡拔掉! 用主機板本身的顯示卡測試一段時間!
若是一切正常.那就可能是那片舊顯示卡不相容! 若是還是想用舊的顯示卡!
先去更新BIOS再試看看吧!

  :gtrgt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9 00:42:00
 
  你的電腦超頻了喔-----這是最大的原因喔

或是DDR壞了喔!

我也用這塊但很好用喔!

P4S533-MX的愛好著

  :gtrgt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9 00:45:00
 
  你的電腦超頻了喔-----這是最大的原因喔 CPU頻率調到1800出頭

或是DDR壞了喔!

我也用這塊但很好用喔!

P4S533-MX的愛好著

  :alan12346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9 10:29:00
 
  p4s533-mx應該沒有內建顯示晶片,我認為應該跟硬體沒有關係,你跑啥作業系統?不會是98吧.

  :WT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9 18:02:00
 
  主機板不支援DDR 400...換成DDR 333即可!!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