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跟你買 2 顆 AMD - Barton 2800+ 盒裝
我的主機版是GA-7ZXE的不換,但我想換CPU成XP 2000,顯示卡換憾訊Radeon9200, 這樣的配備可以跑嗎??我是電腦豬頭,怕買回來不
為什麼我ㄉ倍頻100只能跑1.2G? 就算開133也能跑1.6G? 離譜ㄉ是用133 進不去WIN XP? 拜託各位高手幫幫我回答吧!! ^^
Abit KT7A 在網路上已經有人試過可以用XP+了, 而Duron 1.6G 與 XP+ 的核心一樣, 是不是也代表著KT7A也可以用Duron 1.6G ? 有先進試驗過嗎? 感謝~~
會比原來快很多嗎?
給的電源才165W會不會太小阿
但是墨水似乎太貴了 考慮買canon i320的
看到別的地方討論說卡紙的問題 只是在於機子內有塊保麗龍版 拿下來就不會卡紙了
聽說也是LITE-ON OEM 的 感覺不錯 挑片率很低(DVD光碟機大都會挑片) 且是機械式的不易壞 傳統是橡皮帶的
有人有買過嗎?聯強的只聽說MODEM不錯 顯示卡不知道如何?